新浪体育 西甲

争议!皇马冤死!西媒:点球漏判 对手点球误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皇马0-2不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结束后,主裁判罗基的几次判罚再次引起了人们的争议,而皇马都是这几次判罚的受害者。

比赛从一开始就充满争议,开场仅仅72秒,C罗接本泽马左路的直塞球破门,但是罗基判罚这个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C罗在得知判罚之后,一直朝着裁判摇动自己的手指,表示自己并没有越位。从慢镜头来看,在本泽马传球的一瞬间,C罗几乎同对方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处在同一条线上,是否真的越位,很难确定。西班牙媒体之间,也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之后比赛第4分钟,裁判的另一个判罚再次引起了皇马众将的不满。克罗斯后场50米长传,贝尔接球杀入禁区之后被古斯塔沃撞到在地,但是主裁判罗基对此并没有理会。贝尔坐在地上,摊开双手表达自己的不满。他认为自己被古斯塔沃侵犯,皇马理应获得一个点球。

对这次判罚,《阿斯报》说到:“贝尔在禁区内被古斯塔沃放到,皇马认为这是一个点球,但是意大利主裁判罗基拒绝判罚点球。”

皇马前锋赫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主裁判应该判罚点球:“我们理应获得点球的,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

皇马没有得到点球,不过狼堡这边通过点球取得了领先。比赛第18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突破之后传中,许尔勒中路准备射门时被卡塞米罗放倒在地,罗基判罚点球。卡塞米罗摊开双手,对裁判的这个判罚表示费解,而通过慢镜头来看,他与许尔勒也没有明显的身体接触。

《阿斯报》认为这个点球判罚值得商榷,而《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则明确表示,这绝对是一个的误判。他认为卡塞米罗并没有任何故意放倒许尔勒的动作,而且两者的身体接触也并不足以判罚犯规。但是当值主裁判罗基还是判罚了点球,狼堡也凭借这粒点球取得了1-0的领先。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