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大将:皇马成绩差怪不得我跟J罗 不会去尤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本赛季的成绩很难让球迷感到满意,目前他们已经基本上失去了联赛夺冠的希望。皇马中场大将伊斯科在接受西班牙科贝电台采访时承认,球队本赛季的成绩确实不理想,但是他也认为责任并不应该推给自己和J罗,另外他也表示,自己不会去尤文。

面对外界对他的批评,伊斯科回应说:“这个赛季球队的成绩确实不是很好,但是我不认为这一切都是我和哈梅斯的错,我也从来没有被人指责过这是我的过错。”

在同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伊斯科被换下后在替补席怒摔水瓶,对此他解释说那是在表达对自己表现的不满,而不是因为齐达内换下自己而闹情绪:“在同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被换下之后,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气愤,但我也不认为我是第一个用这种方式来表现自己愤怒的球员。”

在参加完国家队的比赛之后,伊斯科已经开始考虑接下来的国家德比了:“上一次我们在伯纳乌输掉了比赛,这一次我们必须要维护球队的尊严。最近我没有踢很多比赛,这也让我的体能储备非常的充足,如果能在诺坎普赢下比赛,将会极大地提升球队的士气。”

另外,伊斯科认为皇马本赛季还没有失败:“人们也许已经对我们失去了信心,但是球队还有希望,我们有实力去赢得欧冠冠军。”

对于最近尤文同他的转会传闻,伊斯科也做出了正面的回答:“去尤文图斯?我现在在马德里过的很开心,我会完成剩余两年的合同。”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