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安切洛蒂:齐达内必成一代名帅 有幸曾执教皇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安帅:恩里克实至名归

北京时间2月8日,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领取了由《马卡报》评选的上赛季西甲最佳教练的奖项,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昔日助手齐达内的祝福,他认为齐祖有成为一名世界名帅的一切潜质。

虽然上赛季结束便离开了皇马,但是安切洛蒂仍被《马卡报》评为上赛季的联赛最佳主帅,安帅今日也领取了穆尼奥斯奖,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对齐达内不吝赞美之词。

“齐达内拥有成为最佳主帅的一切潜质,也许他现在尚缺经验,但是谁不是从零开始呢?他如此有个人魅力并且了解足球,成功的教练可以教会自己的球员很多东西,他有着一切可以执掌皇马的素质。”

虽然为皇马带来第十座欧冠冠军,但是安帅最终还是黯然离开,不过意大利教头仍然对这里感激备至,”我非常有幸能成为皇马主帅,在这里的一切都让我非常开心,在马德里的生活也非常美妙,不过对于教练来说,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就势必打开另一扇门,现在我又开始了新的征程,当然,我并不知道这又会何时结束。“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