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至少为皇马踢到2018 尽全力再拿欧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8日,C罗领取了象征上赛季联赛最佳射手的pichichi奖,在接受采访时,葡萄牙也回应了自己的未来问题,他表示至少要在皇马待到2018年。

C罗上赛季在西甲联赛攻进48粒进球,力压梅西夺得西甲最佳射手,今天他领取了西班牙《马卡报》颁发的pichichi奖杯,虽然近期备受球迷指责,但是C罗还是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

“我要将这个奖项献给队友、教练、领导层以及皇马所有员工,没有他们我就不会得到最佳射手。希望球迷继续支持我们,他们是如此的特殊,我们会竭尽所能再次夺得奖杯,包括欧冠。”

C罗在皇马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此前有传闻称C罗可能将会转投巴黎,但他今日对此进行了辟谣,“我在西班牙6年了,我也曾在曼联效力6年,那是一段传奇的经历,但西班牙才是最好的联赛,能在这里效力非常荣幸,我还想在皇马效力几年,待合同到期之后我会做出决定,那时也是最终的决定。”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