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官方宣布冬季唯一1笔交易 边锋离队阻击巴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号凌晨,皇马以及瓦伦西亚官方相继宣布,皇马边锋切里舍夫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瓦伦西亚俱乐部,合同期限为一年。他也是皇马冬季转会期唯一一笔交易。

现年25岁的切里舍夫跟皇马的合同到2017年6月30号到期。他本赛季出场只有117分钟,在6场比赛中亮相过。而他唯一一次为皇马首发出场的国王杯与卡迪斯的比赛,竟然因为不具备登场比赛资格,直接导致了皇马被判负出局。虽然说此事不能说全是他的责任,但他在皇马的运气的的确确是差到了极点。最近8场比赛,切里舍夫都没能入选比赛大名单。

此前有消息称,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希望重新租借切里舍夫,不过他们的提议遭到了皇马主席的拒绝。据《阿斯报》透露,切里舍夫下一站可能前往英超踢球。科贝电台透露,利物浦也对他有意。不过最终,他选择加盟了西甲目前由加里-内维尔带队的瓦伦西亚。

目前,瓦伦西亚即将在国王杯迎来和巴塞罗那的两回合较量,切里舍夫可能获得迎来首秀的机会。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