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C罗亲口承诺加盟欧洲豪门 曼联彻底没戏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C罗认输:梅西金球奖

如果C罗离开皇马,那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从最新披露的消息来看,C罗将不会重返曼联,他的下家将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C罗已经亲口向巴黎圣日耳曼承诺,只要自己离开皇马,那他的下家只会是大巴黎,不过,C罗目前仍然会优先选择留在皇马。《太阳报》援引了来自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内部的消息源,该人称:“C罗告诉我他想留在皇马,但是如果因为什么原因最终离开伯纳乌,他只会选择巴黎圣日耳曼。他想生活在巴黎,他也很喜欢布兰科(大巴黎主帅),他和阿尔赫莱菲(大巴黎主席)关系很好,他知道巴黎的生活肯定会让他满意。”

此前皇马在欧冠赛场对阵大巴黎,C罗与布兰科耳语的一幕引发外界关注,《太阳报》称,一位布兰科的密友揭露称,当时C罗对布兰科说的话是:“我喜欢你们的踢球方式,我很喜欢你,我想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

从目前的情况看来,曼联已经几乎不可能重新迎回这位葡萄牙天王。尽管C罗曾多次暗示将会回到曼联,范加尔也承认球队将C罗视作引援目标,但曼联球迷的愿望这次要泡汤了。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