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C罗放狠话:有贝尼特斯在 皇马将一无所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头号巨星C罗与球队主教练贝尼特斯的分歧并不是最近才存在的,不过两人的关系经历了新的章节,而且这一章节很可能带来严重的后果。据西班牙“机密网”报道,C罗无法接受贝尼特斯的训练方法和在球场上使用的战术,他甚至为此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告御状”。

《阿斯报》转载了“机密网”的消息,按照媒体的说法,事情发生在皇马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之前,当时皇马主席与球员们开了个碰头会,皇马球员表达了对贝尼特斯的不信任。C罗对弗洛伦蒂诺说的话是这样的:“主席,有这个教练在,我们什么也赢不了。”很显然,随着时间的进行,皇马更衣室里出现的对贝尼特斯不满的声音已经越来越多了,而C罗这样的巨星,则敢于向皇马主席“告御状”。

看上去,C罗已经无法再忍受皇马糟糕的形象和贝尼特斯的战术了,而马德里教练的战术对C罗的足球也十分不利,一大证明就是葡萄牙人在场上的效率明显下降,本赛季的多场比赛,葡萄牙人甚至在球场上挨本方球迷的嘘。

葡萄牙人曾明确表示,他不想踢9号位置,然而皇马主帅不在意C罗的态度,他坚持让C罗踢9号。据悉,夏季集训时,皇马球员就可以清晰感受到,C罗已经不再信任贝尼特斯。尽管后来贝尼特斯竭力称赞C罗,其影响已经不可挽回。C罗不止一次表示,他在皇马感觉不舒服。他对队友们这么说的,对队医、按摩师也是这么说的。

显而易见,C罗在皇马并不处于最好的时光中,不过皇马方面对其也存在不满。《阿斯报》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C罗与布兰科以及巴黎圣日耳曼主席在赛后“勾搭”十分不满,认为这是对皇马的一种冒犯,是对皇马要续约他的努力的一种蔑视。近日C罗的纪录电影《罗纳尔多》在伦敦举行首映仪式,结果皇马俱乐部没有派出一位代表为葡萄牙巨星捧场,而弗格森、穆里尼奥等教练都出席了。C罗以前被认为与穆里尼奥存在矛盾,但现在却表示,如果重新到穆里尼奥手下踢球也是可以接受的。

皇马不排除出售C罗,“机密网”透露,弗洛伦蒂诺对身边一位亲信表示:“如果有人支付他的合同毁约金,那他就可以走人。”与此同时,C罗与贝尔也存在问题,两人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关系好像都不存在。葡萄牙人对皇马主席以及高层对贝尔偏爱不满,C罗表示,如果他能做主,那他的锋线搭档应该永远是本泽马而不是贝尔。(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