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糟了!皇马新大腿伤了!贝帅:别慌 我还有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正在积极备战与拉斯帕尔马斯的西甲比赛,不过却传来一则不好的消息,皇马主力门将纳瓦斯遭遇肌肉伤势,预计无缘本轮联赛。

据《马卡报》报道,纳瓦斯的伤势不是很严重,预计不会缺席太久,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将在下周中就能复出,能赶上跟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马卡报》指出,纳瓦斯更多是采取了预防措施,自从与塞尔塔比赛后,纳瓦斯就饱受肌肉伤势的困扰。最近几天,纳瓦斯都进行了单独训练,皇马教练组还在考察纳瓦斯的身体情况,决定本周启用纳瓦斯还是卡西利亚。

主帅贝尼特斯表示,即便纳瓦斯无法出场,他也十分信任卡西利亚,“我完全信任卡西利亚,当需要他上场时,我会派上他。如果他不得不出战拉斯帕尔马斯,那就他上场吧,就这样。如果他必须出战巴黎圣日耳曼或者塞维利亚,那么他也能出场。”

“的确,纳瓦斯踢得很出色,但是如果他有肌肉伤势,我们必须好好照看他,可能卡西利亚在跟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出场。”

纳瓦斯本赛季表现出色,本赛季出场12场比赛,仅仅丢了3球。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