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神!太神了!皇马如此神人竟已强到无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凯勒-纳瓦斯,白色‘章鱼’,在维戈展现实力。”这是来自加泰罗尼亚《世界体育报》的对皇马门将的称赞。该报表示,哥斯达黎加门将继续处于甜蜜状态中,他是比赛的主角,上半场,纳瓦斯就贡献了4次决定性的扑救。

现在还有谁记得卡西或德赫亚?纳瓦斯状态如日中天,他连续在西甲上演独奏会。维戈是享用海鲜的理想之地,正是在这里,哥斯达黎加门将赢得了“白色章鱼”的绰号。皇马主力门将用自己神奇的扑救,在巴拉多伊斯球场上演奇迹。对塞尔塔球迷来说,原本这是享受足球的最好时光,就在一个月前,他们在主场目睹了自己的球队4比1大胜巴萨的壮举,然而这一次,C罗和达尼洛的进球让维戈的球场早早安静。不过塞尔塔从不屈服,他们依然进攻,然而这一次他们撞上了纳瓦斯,这是一堵坚不可摧的城墙。

纳瓦斯反应迅速,上半场,他扑出了对方4次必进球,先是比赛第17分钟,塞尔塔右边锋奥雷利亚纳15米处突施冷箭,纳瓦斯反应敏捷,一个飞身单手将球扑出底线。第26分钟,纳瓦斯又将马洛禁区外的右脚劲射扑出。更神奇的是上半场结束前的两次扑救,诺利托禁区内连续漂亮的晃动横传,阿斯帕斯小禁区前劲射,纳瓦斯如同幽灵一样,爆发巨大能量,神奇的将球挡出;第43分钟诺利托的左侧任意球传中落点非常好,但纳瓦斯变成橡胶人,又将埃尔南德斯的头球化解。

纳瓦斯本赛季西甲上半场还没有丢过球,他只在下半场丢过3个球,进球者是毕尔巴鄂竞技的萨文,马竞的维耶托,以及塞尔塔的诺利托。塞尔塔第85分钟扳回一城,诺利托左路禁区边缘外内切晃开纳乔后劲射左上角,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入网。给人的感觉是哥斯达黎加门将把守的大门只会被来自另外星球的射门攻破。

《马卡报》赛后打出的标题是“一道叫纳瓦斯的城墙”,说纳瓦斯不是在扑救,而是在飞翔,他扑出了奥雷亚纳发射的子弹,阿斯帕斯的必进球,还有埃尔南德斯的导弹等等,在上半场塞尔塔表现最好的时候,是纳瓦斯支撑着皇马。队友们的腿不到之处,纳瓦斯的双手会展现神奇。他是不可摧毁的信心,可以说,纳瓦斯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他的扑救是很少有门将能做到的。虽然皇马球门被攻破,但只有无法阻挡的进球才能过纳瓦斯的十指关。

“凯勒、凯勒”的歌声,已经成为了皇马球迷的首选,他就像是西甲领头羊最大的英雄。皇马球门现在有最好的双手保护。本赛季12场比赛,皇马9场让对手一球不进,纳瓦斯做出了33次扑救,其中2次扑出点球,总共才丢掉3球。

《阿斯报》称纳瓦斯是黑豹,在哥斯达黎加踢球时,纳瓦斯就赢得了这一称号,这是非常合适的称号。每一周,纳瓦斯都在让皇马球迷获得享受,这次在维戈,纳瓦斯又完成了半打神奇扑救。纳瓦斯让人想起卡西利亚斯最好的年代,那时,对皇马门将来说不存在不可能完成的扑救。

 事实上赛后全世界的媒体都在称赞纳瓦斯,哥斯达黎加《民族报》称“纳瓦斯力挺皇马战胜塞尔塔”,阿根廷《奥莱报》表示“纳瓦斯的表现是决定性的”,而英国《镜报》也指出:“纳瓦斯封堵了塞尔塔”。

相关链接:皇马一尊神打服对手:没有你我们能进皇马4-5球

纳瓦斯表示:“对付每次射门我都感觉非常确信,感谢上帝,我拥有信心。我非常幸福、满意,首先是因为球队获胜,其次是因为封堵了塞尔塔每次重要射门。丢掉的一球是角度非常好的球,鞭长莫及。我感受到的信心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每周的训练以及获得队友们尊重的结果。”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