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赞林良铭速度真快 林:我偶像C罗世界最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8岁的林良铭成为了历史上首个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签约的中国球员。现阶段,林已经在皇马青年A队登场亮相,目前住在皇马训练基地的球员公寓。

现阶段,林良铭有翻译陪同,同时在跟随一位老师学习西班牙语。他的队友说他十分刻苦好学,也很有礼貌。教练组表示他在多个方面的能力都很突出,同时速度非常快。白衣军团功勋球员布特拉格诺称,林会在本赛季扮演重要角色。

林在皇马电视台表示,他实现了许多中国青少年的共同梦想。他今年的目标是提高自己的水平,尽可能多的上场打比赛,争取进入齐达内执教的卡斯蒂利亚队。

当皇马电视台问“谁是你最喜爱的球员”时,林良铭毫不犹豫地回答:“C罗,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也是我的偶像和榜样。”

签下林良铭得益于皇家马德里中国办公室的运作和努力,从开始与中国U19青年队联络,到签约过程直至最后林抵达西班牙,全程都有专人陪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是全球首个在中国北京开设代表处的俱乐部。林能够加盟皇家马德里,同样要感谢中国足协以及他的经纪公司-星辉合盛的大力支持。

(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