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炸了!贝尔经纪人嘲讽C罗卖内裤 称贝尔不差C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的一番言论,极有可能让皇马的两大巨星C罗和贝尔的关系变得疏远。

巴内特说了这么一句话:“贝尔希望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而不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模特或者内裤销售商。”虽然巴内特没有指名道姓,但谁都知道,C罗拥有自己的内裤品牌。《世界体育报》直接打出标题,“贝尔经纪人嘲笑讽刺C罗。”

巴内特不是唯一一位讽刺C罗卖内裤的业内人士,上赛季德国门将诺伊尔就曾嘲笑葡萄牙人。拜仁慕尼黑门将表示,他之所以无法赢得金球奖,是因为“我不是那种可以穿着内裤亮相的人”。

巴内特还表示:“贝尔和C罗是完全不同的,他们不会每个晚上都一起出去吃饭,不过两人之间没有恨意。”巴内特称赞贝尔是一个“安静的小伙子”,“他也可以从C罗身上学一点东西,两人的互动应该加强一些。贝尔拥有很好的赞助商,但他的生活是建立在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基础上的。贝尔只想过好自己的生活,他不会要求过多。尽管他目前已经受到了不少褒奖,不过他的目标依然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对于贝尔的新位置以及他在皇马的处境,巴内特表示:“在西班牙存在对C罗的大爱,但现在来了新的保护神,因此对贝尔有一些怨恨。贝尔现在在更好的位置踢球,这也是他想踢的位置。我一直都在说,两年内贝尔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巴内特此前曾表示:“从帮助球队层面讲,贝尔和C罗属同一量级。克里斯蒂亚诺是克里斯蒂亚诺,没有人能质疑C罗取得的成就,(我说上述一番话并不是因为)贝尔和C罗存在竞争关系。我只是认为贝尔并不比C罗差!重要的是球队最终能赢得冠军,那样的话我认为贝尔有能力赢得金球奖。”

上赛季,巴内特曾与安切洛蒂产生矛盾,当时巴内特抱怨“皇马球员不传球给贝尔”,而意大利教练则回应说巴内特“应该闭嘴”。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巴内特回忆了那一段:“我做过分析,实际情况就是皇马球员不给贝尔传球。安切洛蒂生气了,但我依然是经纪人,而他已经不是皇马主教练了。谁言之有理就非常清楚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