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德赫亚同意续约曼联 经纪人出马已开启谈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德赫亚的转会以闹剧的形式结束,不管皇马和曼联孰是孰非,有一点非常确定——德赫亚目前还是一名曼联球员,他将在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回到曼联阵中。对于自己的未来,这位西班牙门神需要尽快做出决定。

根据《阿斯报》的最新消息,德赫亚目前倾向于与曼联完成续约,虽然并不情愿,但他知道这是自己如今唯一的出路。根据之前的报道,曼联方面也已经为他提供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阿斯报》称,转会失败后,当地时间周二,德赫亚和其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一次会面,关于接下来的计划,两人已经达成共识。而且,门德斯已经与曼联高层开启了谈判,希望可以尽快解决德赫亚的问题。

德赫亚与曼联原本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阿斯报》报道称,德赫亚已经意识到,只有完成续约他才能重新获得比赛的机会,也才有机会随西班牙国家队参加明年的欧洲杯。此前,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已经明确表示,如果德赫亚在俱乐部没法获得出场时间,他将很难进入欧洲杯的比赛阵容。

即使与曼联完成续约,德赫亚之后的转会窗口仍然有转会可能,但届时皇马可能需要付出极大的金钱代价。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