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向主力门将道歉!C罗J罗水爷都力挺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引进德赫亚失败,牺牲品不仅仅只有西班牙国门一人,哥斯达黎加人纳瓦斯同样受伤。西班牙《马卡报》指出,一桩转会失败,扯出两位受害者,德赫亚必须继续在范加尔手下效力,现在要看荷兰人会不会原谅他;纳瓦斯会继续留在皇马,但自尊心受到了伤害,他知道俱乐部还是想卖掉他,在高层眼里,他是第二等级的。

纳瓦斯原本要到老特拉福德去填补德赫亚的空缺,但他最终只能留下,他会留在一家想出售他的俱乐部,用《马卡报》的话来说,这是一种“超现实主义”。纳瓦斯一直都希望留在皇马,但现在情况已经不一样了。他心理遭受了打击,因为俱乐部想强行让他离开,而此前俱乐部曾答应他不再引进门将,而贝尼特斯也承诺给他主力位置。

贝尼特斯当时表示:“毫无疑问我们是信任纳瓦斯的,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训练得很好,在上场的比赛里表现也很出色。”今年夏天,在接到贝尼特斯的电话时,纳瓦斯直言,他已经28岁了,不希望上场时间太少。贝尼特斯则表示,从球员的经验来看,纳瓦斯原则上会成为主力门将。

《马卡报》表示,纳瓦斯已经通过了曼联的体检,但却留下了,而他知道自己是因为皇马引进德赫亚失败才留下的。纳瓦斯仍然会是皇马主力门将,但感觉却不舒服。他成为了皇马荒诞操作的牺牲品。纳瓦斯父亲弗雷迪-纳瓦斯在体育电台上说:“他们(媒体)希望一个西班牙人为皇马守门,当他们看到一个南美人在皇马门前时,有人接受,有人不接受,他们知道他是最好的,但出于自尊他们不能接受他。”

好在,皇马更衣室都表示了对纳瓦斯的支持。弗雷迪透露:“凯勒告诉我,每个人都支持他,马塞洛、C罗、哈梅斯和其他所有的球员,他们都很爱他,因为他很安静而且谦虚。

皇马队长拉莫斯表达了对纳瓦斯的支持:“我不能多说什么,也不能倾向任何人,但皇马有两位出色的门将。现在在俱乐部的门将都很好,纳瓦斯应该平静,他能感受到球队的保护,对贝蒂斯的比赛中,他也获得了球迷的爱心。”

因为转会的问题,纳瓦斯留在了马德里,没有参加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集训。转会市场关闭后一天,纳瓦斯和以往一样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据《马卡报》报道,贝尼特斯与纳瓦斯进行了交流,告诉后者,教练组拥有对他全部的信心。而纳瓦斯也对留下皇马感到高兴,面对挑战,哥斯达黎加人依然充满动力。

对纳瓦斯来说,最重要的是俱乐部表示了向他的道歉。西班牙《国家报》透露,在8月31里之前,俱乐部都没有人对纳瓦斯说,会来一位主力门将,他必须要做好离开的准备。纳瓦斯此前相信,自己能捍卫皇马的球门。俱乐部在引进卡西利亚之前一个星期就通知了纳瓦斯,而且还表示,引进卡西利亚之后,皇马门将位置的建设就告一段落了。但俱乐部却违背了承诺,一度想把纳瓦斯推出,现在,皇马高层向哥斯达黎加人表示了悔意。(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