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没买到的球星:里贝里领衔 比利亚去巴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法尔考、里贝里、比利亚……弗洛伦蒂诺看上去无所不能,总能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巨星,然而德赫亚并非是他第一位引进失败的球员,在此之前,皇马主席有过多次引进球星受挫的先例。

8月31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引进巨星的老游戏未能奏效,这次定时炸弹在他自己的手上炸开了。弗洛伦蒂诺也玩砸转会,这让很多人惊讶,毕竟他总能在转会市场上玩转大手笔操作。事后,曼联和皇马相互指责,然而不管如何,新赛季开始后德赫亚是不能代表皇马出场了。对弗洛伦蒂诺来说,这是一次大挫败,但这不是他第一次遭遇失败,此前他就曾多次经历煮熟的鸭子飞走了的尴尬。

弗洛伦蒂诺曾引进过菲戈、贝克汉姆、齐达内、罗纳尔多、C罗、贝尔等球星,然而在引进德赫亚失败之前,弗洛伦蒂诺在西班牙国内的引援上也曾遭遇挫折。瓦伦西亚俱乐部承受住了ACS建筑集团老板弗洛伦蒂诺施加的压力,拒绝将球队的左后卫盖亚卖给皇马,瓦伦西亚与盖亚续约到了2020年。

事实上,弗洛伦蒂诺一直很难从瓦伦西亚俱乐部挖人。2009年,媒体上一度传言皇马签下比利亚只是时间问题了,然而阿斯图利亚斯前锋最终却选择了加盟皇马的死敌巴萨。

在执政皇马的第一个阶段(2000年到2006年),弗罗伦蒂诺在引进瓦伦西亚球员方面也曾受挫,2001年,他未能从“蝙蝠军团”挖到门迭塔,2003年,他引进阿亚拉的工作也失败。门迭塔去了意大利,而阿根廷后卫则继续在瓦伦西亚踢球。

皇马主席近期未能将梦想中的引援变为现实的,还有法尔考的转会。最近几年,弗洛伦蒂诺一直都对哥伦比亚射手非常感兴趣,而且皇马主席与法尔考的经纪人门德斯也有过多次的交流,然而最终皇马还是未能引进“老虎”。法尔考离开马竞后先是去了摩纳哥,之后又到曼联,现在则在切尔西效力。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在执教皇马时,也要求弗洛伦蒂诺引进几位球星。在2013年6月份的一次访谈中,弗洛伦蒂诺透露,穆里尼奥一到皇马就提出引进4名球员。葡萄牙教练的名单上,有麦孔科拉罗夫杰拉德和迪马利亚的名字。最终皇马只引进了其中一人,那就是阿根廷人迪马利亚,其它球员都未能引进。

毫无疑问,如果里贝里能降临伯纳乌球场,那么他肯定会受到皇马球迷的热烈欢迎。2009年,里贝里因为与皇马眉来眼去,甚至被拜仁慕尼黑隔离出球的,不过最终皇马未能引进法国天才。而2年之后,弗罗伦蒂诺又否认了皇马对阿圭罗的兴趣,然而皇马主席的言行不止一次出现矛盾。在引进贝克汉姆时,皇马主席曾表示:“皇马永远、永远、永远不会引进贝克汉姆”。不过贝克汉姆和阿圭罗不同,皇马主席引进了英国人,却至今仍只能把阿圭罗放在梦想中。(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