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哭了!曝曼联欲续约德赫亚 许诺重回首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德赫亚的转会闹剧暂时告一段落,如今再追究是谁晚交了几分钟文件已经没有太大意义,更加重要的是,对于德赫亚、曼联和皇马来说,接下来该怎么办?

根据《马卡报》的最新报道,曼联方面已经为德赫亚提供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文章称,在曼联和范加尔看来,德赫亚仍然是球队内最出色的门将,在结束国家队比赛后,范加尔打算在英超和欧冠赛场再次扶正德赫亚,让他重新获得首发位置。

除此之外,曼联为德赫亚提供的新合同中,年薪比皇马方面要高230万欧元。《阿斯报》的最新报道同样称,曼联希望续约德赫亚。

但两家媒体在德赫亚的态度上出现了一些分歧,《马卡报》称德赫亚正在考虑是否接受这份续约合同,《阿斯报》则报道称,德赫亚不打算与曼联续约。

在这次新的博弈中,皇马也没闲着,《马卡报》报道称,根据之前皇马与德赫亚达成的协议,一旦这笔交易无法在夏窗完成,那么皇马将支付给德赫亚500万欧元,以保证他不会与曼联完成续约。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