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德赫亚交易失败内幕:纳瓦斯改合同 皇马坑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签约德赫亚的交易,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一场闹剧。

虽然皇马跟曼联早早开启德赫亚的转会,不过曼联一口要价4000万-4500万欧元,皇马认为要价太高,因此谈判搁浅。谈判过程中还牵涉到拉莫斯、贝尔等人,不过皇马强调贝尔属于非卖品,拉莫斯最终也高薪续约皇马。

8月31号当天,马德里两大媒体《马卡报》跟《阿斯报》纷纷打出标题:“德赫亚日。”两家报纸纷纷表示,皇马将在转会最后一天向德赫亚发起攻势。虽然皇马主力门将纳瓦斯表现出色,不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倾向于德赫亚,而此前有媒体透露弗洛伦蒂诺早已向德赫亚许诺,将会在今年夏天将他带到伯纳乌球场,曼联的要价是唯一的障碍。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也向德赫亚保证,将在转会截止前完成这笔交易。

皇马选择最后一天交易是为了向曼联施压,一旦转会截止时间一过,德赫亚的身价将会大打折扣,明年1月1日,他就可以与任何俱乐部自由谈判了。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31号下午2点,皇马与曼联谈判取得重大进展,曼联降低要价,同意将德赫亚出售给皇马,转会费为3000万-3500万之间。不过皇马方面,签下德赫亚就意味着一线队拥有三名实力不俗的门将,除了德赫亚以外还有纳瓦斯以及卡西利亚。皇马希望将纳瓦斯出售给曼联。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谈判中,德赫亚跟纳瓦斯的交易属于平行交易。

德赫亚的转会谈妥后,双方就纳瓦斯的转会进行协商,最终敲定转会费为1200万-1500万欧元。不过纳瓦斯的交易,出现了一些波折。据《马卡报》透露,转会截止前纳瓦斯跟他的经纪人抵达伯纳乌球场,观看曼联提出的合同之后,要求曼联做出部分修改。

最终,因为这一修改,导致了相关文件未能及时递交。《马卡报》透露西班牙职业联盟于00:30才收到曼联送来的文件,此时早已过了转会时间。因此德赫亚的转会交易失败,纳瓦斯也将留在皇马。另据西班牙“elchiringuitotv”节目的卡拉夫雷斯透露,曼联在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31号00:01递交文件,而西甲转会窗在00:00关闭。曼联晚了一分钟。

不过皇马没有放弃,他们表示自己有证据显示曼联于23:59递交了相关文件,曼联方面也强调自己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相关文件的递交。

《阿斯报》披露了更多细节,皇马跟曼联在当天晚上23:30分将全部交易达成一致,德赫亚以3000万欧元加盟皇马,纳瓦斯以1500万欧元转会曼联。不过因为纳瓦斯要求修改部分合同信息,最终导致了时间延长。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证实,德赫亚转会的最终文件于00:28送达,足足晚了28分钟。不过相关文件是由皇马送达的,他们未能及时完成。《阿斯报》记者桑斯还透露了一个细节,曼联的确按时递交了文件,不过该文件在西班牙打不开,因此耗费了一些时间。

另外据GOAL的消息,曼联的确在转会截止前,在国际足联转会体系完成了德赫亚的注册,不过皇马未能在相应时间内,在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完成注册,LFP表示收到皇马的文件已经是00:28。

《马卡报》声称,西班牙职业联盟强调文件递交已经超时,而此前皇马准备在9月1号下午1点,宣布德赫亚亮相伯纳乌。

不过皇马方面证实,他们于23:59分完成文件上交,曼联也是如此,他们坚称他们的转会文件是及时递交的,并且有证据可以证明。皇马、曼联双方已经向FIFA提出上诉,9月1号将出最终结果。(北江户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