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观点:如果贝尔身价不是1亿 他现在只能替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经过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贝尔在新赛季仍然没能拿出足够出色的表现,他在皇马这片泥潭里正越陷越深……

亚历桑德罗-阿尔卡扎在《每日体育报》上发表文章,他以《拯救大兵贝尔》为题,分析了目前这位威尔士人身上的窘境,其中提到了一个观点,他认为如果贝尔的身价不是1亿欧元那么多,那他现在应该已经是替补了。

文章称,伊斯科、J罗可以提升球队在场上的表现,赫塞也配得上足够出场时间,但上赛季只有转会费8000万欧元的J罗可以获得首发机会,伊斯科和赫塞则完全竞争不过贝尔。文章称,其中的原因和贝尔当年的超高转会费有关,甚至连皇马更衣室都是这么认为的。

在足球世界里,当球队没法取得进球时,问题就会随之浮现。主教练会首先成为被批评的对象,然后就是队内的明星球员。这是足球的一部分。在皇马,贝尼特斯的苦日子还没结束,现在又轮到贝尔了。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依然坚信,贝尔肯定能重返巅峰,他把这个让贝尔“复兴”的任务交给了贝尼特斯。但问题没那么简单,贝尔最好的位置是左边锋,但目前占据这个位置的C罗不愿意也不会让位,贝尼特斯一度希望C罗能踢中锋,但葡萄牙人对这个建议并不感冒。

贝尔只能去踢前腰,他迟迟找不到踢10号位的感觉,更衣室对他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也不满意,因为他们知道有其他队友更适合这个位置。一些媒体甚至报道称,新任队长拉莫斯已经把更衣室的意见告诉了主教练贝尼特斯。就连球迷也在用对威尔士人的嘘声表达着自己的态度……

“唯一的办法就是拿下贝尔。”阿尔卡扎在文章里写道。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