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C罗早知无缘欧洲金球 坚持出席大度祝贺梅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当地时间周四,C罗参加了欧足联举行的年度颁奖盛典,在大会上,梅西被评为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C罗虽然没有收获,但他仍在之后大度地对梅西表示了祝贺。

在正式评奖之前,C罗接受了台上主持人的采访,他主要谈到了欧冠。在小组赛分组抽签中,皇马与巴黎圣日耳曼、顿涅茨克矿工和马尔默队分在一组。

C罗指出:“这一小组非常强大,我们的理想是赢得冠军杯。接下去要看情况的发展,我们希望能捧杯。”记者也问到了上赛季的欧冠——皇马在半决赛中被尤文图斯淘汰,C罗表示:“我们尽了最大努力,遗憾的是未能进入欧冠决赛。”

而在推特上,C罗也写道:“我们面对的都是强队,皇马要努力晋级。冠军杯是一个我们力争夺冠的奖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欧足联颁奖大会后,梅西与C罗在后场相遇,皇马巨星大度向梅西表示了祝贺,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对C罗前来参加颁奖典礼表示感激,因为C罗此前就已经知道,自己未能获奖,这次纯粹是当陪衬。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