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卡卡C罗们的足坛爱情悲剧:出轨和3亿分手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卡卡和妻子卡洛琳正式再次宣布分手,昔日羡煞旁人的金童玉女如今劳燕分飞,美好的爱情故事还是倒在了残酷的现实面前……

由卡卡和卡洛琳的分手说开去,当爱情遇到足球再遭遇现实,足球世界里还有哪些爱情故事最终没能拥有一个完满的结局?

最大的敌人——出轨

首先还是从卡卡和卡洛琳说起,他们的爱情一直是众多球迷心中的童话故事,作为虔诚的基督徒,两人婚前为彼此保留处子之身的传说一直作为佳话广为流传。至于卡卡和卡洛琳的分手原因,则是众说纷纭,有人说是败给了异地恋,有人说是因为卡洛琳忙于事业为人又太强势,但也有人说是因为卡卡有了外遇……

在卡卡夫妇第一次宣布分手后,就有众多媒体曝出,卡卡与不只一位巴西女明星关系暧昧,这也直接导致了他与卡洛琳感情的破裂。卡卡平时一直给人以好男人的暖男印象,却被“劈腿”的负面新闻缠身,实在是让喜欢他的球迷不好接受。然而,不管卡卡是否遭到了冤枉,在足球世界里,一方出轨正是情侣和夫妻分道扬镳最常见的原因。

说到出轨的球员,与俄罗斯超模伊莲娜分手的C罗便是其中之一。今年年初,C罗和伊莲娜正式宣布分手,随后“C罗出轨论”便甚嚣尘上,伊莲娜在之后接受采访时也直指C罗不够诚实。根据众多媒体的爆料,C罗在与伊莲娜相恋期间就曾多次出轨,伊莲娜起初并未察觉,最终却不得不在众多证据面前选择了分手。就在这几天,巴西名模安德瑞莎-马拉赫又站出来指证,称C罗在和伊莲娜交往期间与超过10个女人有染。

相比于C罗,大罗只会比他更加“臭名昭著”。罗纳尔多从球员时期开始就以风流成性闻名,各种名模艳女都是他的囊中之物。至今为止,大罗已经结了三次婚,也离了三次婚,每次离婚都和他生活不检点有或多或少的关系,他甚至曾抛弃怀孕8个月的妻子出去乱搞。

球王贝利同样是足坛出轨的代名词,其私人生活之靡乱从他私生子的数量就可见一斑。贝利当年与首任妻子分手,原因便是他搞婚外情。

另一位球王马拉多纳在这方面同样不是什么正面角色,他与前妻叫克劳迪娅从17岁时便一见钟情并私定终生。克劳迪娅是一个非常标准的贤妻良母,她对风流成性的马拉多纳尽可能选择隐忍,但“即使是天使也有无法忍受魔鬼的时候”,马拉多纳风流糜烂的私生活还是让克劳迪娅忍无可忍,选择了离婚。

马拉多纳随后则体会到了现世报的威力,他的乘龙快婿阿圭罗同样红杏出墙,与他的爱女詹妮娜离婚,足坛又一对金童玉女分道扬镳。

在中国足坛,因一方出轨而最终走向终结的爱情故事同样不鲜见,以高峰和歌手那英的爱情悲剧最为著名。当年,这对娱乐和体育的跨界配对十分惹人关注,他们也曾是羡煞旁人的神仙眷侣。但是,高峰的“私生子”事件以及出轨行为终于让那英忍无可忍,最终她选择了结束这段感情。

除了上面几位,足坛曾经出轨的球员还包括但不限于:皮尔洛、布冯、巴洛特利、厄齐尔、桑切斯、卡恩、贝肯鲍尔、小罗、阿什利-科尔、因扎吉、莱因克尔……实在是没法一一赘述。

球员也是出轨的受害者

你可能也意识到了,上边的几个实例都有一个特点——男方出轨,但是,在感情世界里触犯禁区的的并不总是男方,女同志出起轨来可是连人高马大的球员们都害怕。

范德法特就是受害者之一,他和当时的妻子西尔维娅是荷兰非常有名的夫妻,但是后者却给范德法特连续戴绿帽子。西尔维娅先是和一位飞机机长乱搞,范德法特发现后原谅了她,但西尔维娅又与法国亿万富翁扎尔卡挂上了钩,甚至有消息称,她和瑞典球星伊布也有一腿。或许是受到西尔维娅的刺激,范德法特随后也“不甘落后”,对国家队队友布拉鲁兹的妻子萨比娅展开攻势,上演了一出“友妻门”……

除了范德法特,上赛季还在皇马任职的安切洛蒂同样被老婆给戴了绿帽子。当时安帅还是AC米兰的主教练,由于工作原因经常需要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过夜,他的妻子路伊萨却在这段时间与一位富商打得火热,她与安切洛蒂之间25年的的婚姻之路也就此走到了尽头。

拜仁名宿马特乌斯也曾被自己的老婆摆过一道。马特乌斯的第四任妻子叫莉莉安娜,比他整整小了26岁。莉莉安娜曾被拍到与一位男子在游艇上热吻,但男主角并不是马特乌斯。据说马特乌斯当时拿着这些照片泪流满面,表示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这不是莉莉安娜第一次被抓到出轨,马特乌斯当时也发誓要马上离婚。

更/最恶劣——家庭暴力

细数各种分手和离婚的原因,如果说有哪一条比出轨还严重的话,那肯定就是家庭暴力了。英格兰名将加斯科因便是足坛家庭暴力的代表人物,他在结婚几个月后就在酒店殴打妻子谢乐尔,这一丑闻影响极大。除此之外,加斯科因还被谢乐尔控诉,经常强迫自己与他发生性行为,甚至涉嫌婚内强奸罪。最终谢乐尔也离开了这位虐待狂。

中国足坛同样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前山东鲁能球员王超就涉嫌对妻子王博实施家庭暴力,并踢伤自己的岳母,双方还因此对薄公堂。

没感情了就谈谈钱吧

情侣或夫妻分道扬镳,如果不能做到好聚好散,那就很可能牵扯到分手费的问题。说到分手费,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不得不提。2007年3月,阿布正式与第二任妻子伊琳娜离婚,结束了他们长达16年的婚姻。按照法律,当时身家高达110亿英镑的阿布应该把一半的家产,也就是55亿,分给伊琳娜。不过最终伊琳娜只得到了3亿美元的赔偿金,虽然距离55亿英镑还有很大距离,但这已经是一笔超级巨款了。

前阿森纳球星亨利同样在离婚时付出了昂贵的金钱代价。2007年时,亨利和妻子梅利都陷入了出轨的传闻之中,最终双方决定分手。在经过法院的调停后,亨利被判向梅利支付5000万美元的赔偿金,以及一座坐落在北伦敦的豪宅。

这种所谓的分手费在中国同样非常常见。前申花名将谢晖与模特佟晨洁的爱情曾一度被传为佳话,不过,昔日恩爱的模范夫妇最终也经劳燕分飞。在婚后接受采访时,谢晖承认,他给了佟晨洁300万的分手费,并表示这是两个人私下达成的协议。另一位中国足坛的大佬范志毅也曾与分手费联系在一起,当时他与空姐李倩选择离婚,李倩曾在法庭上向范志毅追讨赔偿金。

散买卖不散交情

不过,有时候爱情走到了尽头,双方之间却没有什么矛盾,仍然可以非常和平地坦然相处。这里要说的是上面提到过的克劳迪娅,马拉多纳的第一任妻子。由于无法忍受马拉多纳靡乱的私生活,克劳迪娅最终选择与老马分手,不过双方在分手后的关系一直很不错。马拉多纳一度试图挽回这份感情,还曾表示为了克劳迪娅终生不再娶。

克劳迪娅离婚后的表现非常大度,她虽然没有同意与马拉多纳复合,但是在面对马拉多纳的年轻女友奥利瓦时,克劳迪娅不但愿意做饭给她吃,还现身说法,给她提了一些建议。不过,近期事情似乎又有些逆转的趋势,马拉多纳将克劳迪娅告上了法庭,指控后者侵吞了他860万美元的财产。

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兹与妻子旺达离婚,他的队友伊卡尔迪趁机成了旺达的新男友,两人的关系因此迅速恶化。不过,洛佩兹与前妻旺达之间却没什么矛盾,他甚至打算炒了自己现在的经纪人,让旺达来做他的经纪人。

那些关于分手的奇葩事……

也有一些巧合和奇葩事情不得不提。首先是“世界杯冠军的诅咒”,正所谓球场得意,情场失意,德国队去年获得世界杯冠军之后,球队中已经有5名球员与自己的女友分手,分别是施魏因斯泰格、诺伊尔、厄齐尔、替补门将齐勒以及赫迪拉。然而,他们之中的好几对在世界杯夺冠赛后还非常高调地秀了恩爱。

最后再讲一讲前曼联球员谢林汉姆,他坚持与女友达内丽分手,并不是因为对方水性杨花,而是因为……达内丽在参加一个节目时对一位印度选手出言不逊。谢林汉姆觉得达内丽的做法是种族歧视,会伤害到他在俱乐部的许多队友,坚持和她分手。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