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尴尬!C罗示爱名模遭拒:不约!我有男友(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C罗是球场上神挡杀神的常胜将军,然而在球场下,他却遭遇了尴尬,根据《每日镜报》的爆料,C罗近日主动约一位澳洲名模见面,却遭到了拒绝。

根据《每日镜报》的还原,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皇马澳洲备战期间,一位叫阿莱克斯的皇马死忠给C罗在社交媒体上留言,没有得到C罗回复。阿莱克斯的女朋友阿莱-利玛听说后也给C罗发私信,询问他“是否收到了我男朋友阿莱克斯的私信”。据悉,阿莱-利玛现年22岁,是一位出生于巴西的模特。

C罗这一次回复了,他用葡萄牙语(巴西也说葡萄牙语)回复利玛:“能给我发一张你健身的图片吗?我可以送给你皇马的训练门票。”面对C罗非常明显的暗示,利玛回复称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不行,我男朋友知道了会不开心的。”

C罗不依不饶:“没人会知道的,宝贝。我不会给其他人看的。”C罗随后跟利玛要了电话号码,并主动提出给她皇马与曼城的比赛门票。利玛随后询问C罗能否与自己的皇马球迷男朋友见一面时,C罗明确予以拒绝,他表示自己只想与利玛单独见面:“我不想认识男人,我只想见你。”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