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青训营进入卖人狂潮 一周内送走3名齐达内爱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在转会市场波澜不惊,一线队引进了达尼洛、卡塞米罗以及卢卡斯-巴斯克斯,后两位还属于回购,赫迪拉跟埃尔南德斯属于合同到期离队。不过皇马B队进入卖人狂潮模式,他们在一周内送走了3名球员。

卡斯蒂亚中场梅德兰,将于下赛季租借于西甲劲旅赫塔菲俱乐部。现年21岁的梅德兰,上赛季为皇马一线队出场5次,其中在对阵卢多戈雷茨的欧冠比赛中,收获一粒进球。

另一名离队球员叫布尔吉,同样也是齐达内阵营的一名球员。现年21岁的布尔吉,被视为是皇马青训营的天才。西班牙人将以租借的形式签下布尔吉,赛季末拥有优先买断权。布尔吉不仅能踢前锋、第二前锋,同样也能踢左中场。

还有一名离队的球员,叫做德里克。这名西班牙U21国脚证实自己即将离开效力13年之久的皇马,表示“去迎接新的挑战。”德里克8岁的时候加盟皇马青训,上赛季为齐达内的卡斯蒂亚踢了22场,他同时是球队的第三队长。据《马卡报》报道,他的下一站将是博尔顿。

(小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