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曼联耗上了!想买德赫亚必须交出拉莫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拉莫斯想离开皇马,皇马想求购德赫亚,这两笔交易都牵扯到另一家俱乐部——曼联。不过无论两笔交易,皇马都进展不顺。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交易完全陷入了僵局。”曼联的强硬态度让皇马的引援变得艰难。

英超豪门希望德赫亚能加入拉莫斯的交易,以此来降低拉莫斯的转会费,曼联倾向于两笔交易同时进行。虽然曼联知道留不住德赫亚,不过他们没有决定就此放走西班牙门将,还通知德赫亚下周一开始参加曼联的集训。这是德赫亚不想看到的一幕。

拉莫斯跟皇马续约失败,就此表态今夏要离开皇马,曼联则表达了足够浓的兴趣,这让德赫亚的交易变得更加复杂。皇马方面希望,让两笔交易单独进行,但是曼联希望拉莫斯加入德赫亚的交易。

《马卡报》分析说,曼联的目的是为了拖住时间,跟皇马耗起来,以此来提高德赫亚的转会费。事实上,皇马对于曼联提出的要价4000万转会费,觉得过高,尤其德赫亚还剩一年的合同。不过据周四版《阿斯报》的消息,曼联重新将德赫亚标价为3500万,不过也有消息说,曼联在德赫亚的转会费上丝毫没有让步,依然是4000万欧元。

不过皇马也没有让曼联尝到甜头,在拉莫斯的转会费身上,此前《阿斯报》报道,皇马将拉莫斯身价标价9000万欧元,如今据《马卡报》消息,皇马已经将拉莫斯的身价提价至1亿欧元。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