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原本清洗之人不卖了 卡西不走就在皇马打替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微博]主席弗罗伦蒂诺声称,解雇安切洛蒂是为了给球队寻找新动力,而在贝尼特斯出任皇马主帅几成定局的情况下,皇马阵容的调整也在悄无声息地进行。《马卡报》披露,贝尼特斯已经听取了弗罗伦蒂诺对2015-16赛季的详细规划,他已了解了皇马主席的要求。弗罗伦蒂诺希望执教球队的是一位低调的教练,这位教练会遵照俱乐部高层的指示行事。这方面,贝尼特斯没有问题,事实上他的很多想法是和弗罗伦蒂诺一致的。

多位球员的命运将因贝尼特斯的到来而改变。门将位置上,贝尼特斯将给卡西利亚斯的离去开绿灯,如果卡西不走,那么在德赫亚加盟的情况下,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将成为替补。而原本被认为将离开皇马的科恩特朗和伊利亚拉门迪,则将留下。

安切洛蒂的一大罪状是对战略性球员的忽视。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卢卡斯-席尔瓦都是皇马蓝图中的重要球员,然而安切洛蒂并没有充分重视他们的价值,相反,他对赫迪拉等一些不在未来计划中的球员却保持信任。

现在,弗罗伦蒂诺要求贝尼特斯重点培育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席尔瓦等战略性球员,而贝尼特斯也答应了要求。伊利亚拉门迪在2013年的夏天以38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皇马,虽然身价不菲,但是在群星云集的银河战舰,这位小将得不到安切洛蒂的信任。皇马在中场球星云集,伊利亚拉门迪不在安切洛蒂的球队未来规划中,但随着意大利人的离去,巴斯克人又看到了希望。

在接受采访时,伊利亚拉门迪表示:“我和皇马的合同还有好几年,希望能够继续留在伯纳乌,因为我很适应这里。事实上虽然我上场的机会并不多,但是在皇马要保证稳定的出场时间是很困难的。我每天都在为此努力,然而我却没有机会登场。”

有望改变命运的还有科恩特朗。虽然加盟皇马已经4年多,但科恩特朗在皇马踢的比赛勉强才超过100场,不过,葡萄牙人运气不错,他在俱乐部出场的比赛胜率达到了70%,他还在2012-13赛季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攻入一球。虽然平时上场时间不多,但总能在重要决赛中获得机会,在皇马效力至今,他为自己的荣誉簿上增加了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西甲[微博]冠军,1座国王杯和1座西班牙超级杯。

有关科恩特朗转会的传言很多,此前有消息称,红魔曼联[微博][微博]和红军利物浦[微博]都想要引进科恩特朗。在2013年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不久,科恩特朗就曾险些租借曼联,但由于曼联未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准备好相关手续,科恩特朗不得不留在伯纳乌。科恩特朗原先的合同是到2017年,在2013年11月,跟新合同续约到2018年,令人意外的是,在2014年的7月5日,又一次延长合同,并涨薪续约到2019年。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次续约都由已经离开皇马的穆里尼奥所为。

不过,贝尼特斯对科恩特朗也相当欣赏,在那不勒斯,贝尼特斯曾公开表示对科恩特朗感兴趣。皇马方面为了预备贝尼特斯用人的需要,已经决定先留下科恩特朗,原先将科恩特朗加入德赫亚转会交的计划,也因此放弃。(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