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向皇马摊牌要位置 名帅:他该是皇马核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赛季行将结束,一直在骂声和质疑声中忍耐的贝尔[微博],终于向皇马[微博]表态。据媒体披露,贝尔通过经纪人表达了个人意愿:下赛季留在皇马努力证明自己,但希望能看到一些“细节变化”。

《阿斯报》称,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在周三和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进行了会面,各自表达立场。巴内特最开始的表态是,如果皇马点头,他马上就开始为贝尔寻找新球队,但皇马主席明确称,不愿意看到贝尔离队。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巴内特代表贝尔称,对皇马方面的态度感到欣慰,下赛季,威尔士人将留在伯纳乌努力证明自己。

另外,巴内特还向皇马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针对的是球队的战术打法,以及对贝尔的安排。在两周前,巴内特曾公开向皇马开火,称队友不给贝尔传球,这遭到了安切洛蒂的驳斥,如今,贝尔方面旧话重提,在展望下赛季时,希望皇马的战术风格和位置安排,能出现有利于贝尔的改变(including a possible change of style and position)

看起来,贝尔对皇马的战术安排,还是有自己的保留意见的。两周前,经纪人巴内特对《每日电讯报》说了这样一番话:“数据证明了一切,这就是我们一直在说的。当人们批评贝尔的时候,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他们错了!皇马球员需要和贝尔一起合作,把球传给他,让他有机会展示自己有多棒。如果能得到队友们足够的帮助,贝尔可以成为皇马最好的球员,希望皇马能明白这一点。”

实际上,认为皇马对贝尔使用不当的,还有一些圈内名宿。前皇马和威尔士队主帅托沙克就认为,贝尔在皇马打的不是最擅长的位置。“我看到了一些奇怪的情况,包括发生在C罗和贝尔之间的一些手势和表情,伤病也破坏了贝尔的节奏,当我看贝尔踢球,感觉那不像是真正的他。”

托沙克还暗示,皇马应该树立贝尔为进攻核心。“在热刺[微博],贝尔打的是进攻核心的位置,这样他可以相对自由的跑动,自己寻找空间,并有出色的发挥。在我看来,贝尔并不是一个7号位的球员。”

相关贝尔经纪人炮轰皇马:队友不传球 他本应是最佳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