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FIFA病毒真把巴萨害惨了!梅西一直伤 皇马在偷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以往FIFA病毒会对皇马产生致命的影响,而这一次,则产生了积极的效应,球员不但没有在国家队比赛期间受伤,而且还增强了一些球员的信心。

首先值得一提的就是贝尔,在他威尔士的表现是光彩夺目的。在威尔士与以色列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还贡献了一次助攻,帮助威尔士3-0获胜,晋级欧洲杯的希望大增。

贝尔在进球后的庆祝动作,也向皇马高层表明,他还没有外界想得那么糟糕,皇马依然可以信赖这名一亿先生。

卡西利亚斯也在西班牙国家队受到了欢迎,在皮斯胡安球场进行的西班牙与乌克兰的比赛中,受到球迷的欢迎,而不是像伯纳乌球迷的嘘声。

赫迪拉跟克罗斯的待遇也不差,赫迪拉戴上了德国队长的袖标,克罗斯在德国2-0战胜格鲁吉亚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法国队方面,本泽马跟瓦拉内都戴上了队长袖标。摩德里奇也踢了5个月以来第一次90分钟的比赛,帮助球队大胜挪威。葡萄牙击败塞维利亚,C罗依然斗志昂扬,科恩特朗一传一射,绝杀对手。唯一的遗憾,就是佩佩在国家德比中的受伤,导致他缺席了葡萄牙的比赛。

纳瓦斯在哥斯达黎加与巴拉圭的比赛,保持了零封,“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墨西哥跟厄瓜多尔的友谊赛里,打进了唯一进球。

这一次皇马没有受到FIFA病毒的影响,上一次因为FIFA病毒,痛失摩德里奇,这也让皇马出现人员不足的情况。巴萨就没那么好运了,阿尔巴在西班牙比赛中受伤,预计缺席1-2场联赛,梅西因为伤势一直缺席阿根廷的比赛。

(北江户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