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贝尔2球C罗助攻皇马2-0 1分之差将战巴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6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5日21: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取胜莱万特,贝尔独中两元打破球荒。皇马以1分之差紧追巴萨,下轮将客战国家德比。

皇马近6次联赛对阵莱万特取得全胜。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9场,皇马16胜1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8胜1负,唯一的败局还是2007年。拉莫斯和摩德里奇回归首发,卢卡斯-席尔瓦、纳瓦斯、卡瓦哈尔和马塞洛轮换出场。双方赛前为刚刚去世的前皇马门将贝坦科特默哀。

开场不到2分钟,马塞洛斜传,贝尔10码处凌空停球后转身抽射偏出。3分钟后,本泽马传球,C-罗纳尔多12码处射门打中左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皇马全力施压,佩佩接角球后头球攻门偏出。第15分钟,摩德里奇25码处劲射被马里尼奥扑出,本泽马补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随后摩德里奇开出角球,贝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马里尼奥扑出。

皇马第18分钟取得领先,摩德里奇直传,本泽马禁区右侧传中,C-罗纳尔多小禁区边缘倒钩射门被拉米斯在门线上挡出,贝尔10码处凌空垫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威尔士人近10场比赛首度破门。贝尔禁区左侧传中,C-罗纳尔多小禁区边缘推射被纳瓦罗挡出(点击观看视频)。贝尔传中打中西芒偏转后击中横梁弹出。贝尔接角球头球攻门偏出。许门特拉和乌切的头球攻门也接连偏出。

皇马第40分钟扩大比分,摩德里奇快速开出任意球,卡瓦哈尔禁区右侧回传,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打在贝尔脚面稍稍偏转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2球。随后伊斯科切入禁区左侧传中,C-罗纳尔多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

皇马下半场继续控制比赛。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远点12码处凌空抽射高出。第64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本泽马10码处右脚脚后跟凌空杂耍钩射击中左侧立柱弹回,他左脚凌空补射偏出(点击观看视频)。赫塞替换伊斯科出场。皇马逐渐放缓节奏加强控制,伊利亚拉门迪也换下摩德里奇。埃尔南德斯也替换本泽马出场。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劲射被扑出。伤停补时,C-罗纳尔多小禁区右侧垫射偏出近角。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3-纳瓦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6-卢卡斯-席尔瓦,19-摩德里奇,23-伊斯科(69',20-赫塞);11-贝尔,9-本泽马(82',14-埃尔南德斯),7-C-罗纳尔多

莱万特出场阵容(4-4-2):13-马里尼奥;2-伊万-洛佩斯,4-纳瓦罗,14-拉米斯,3-托尼奥;17-许门特拉(59',8-埃尔萨尔),26-卡马拉萨,24-西芒,11-莫拉莱斯(59',10-鲁文-加西亚);5-乌切(75',18-卡萨德苏斯),7-巴拉尔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0战平阿尔梅里亚。主队后卫毛罗-多斯-桑托斯第40分钟被红牌罚下。黄潜后卫科斯塔也在第55分钟累计两张黄牌下场。

马拉加主场2比0轻取科尔多瓦。第48分钟,卡斯蒂列霍挑传,胡安米10码处单刀捅射入网。第84分钟,雷西奥传球,阿姆拉巴特左路禁区边缘劲射近角入网。

塞维利亚主场3比0完胜埃尔切。第18分钟,科罗禁区内对雷耶斯犯规,巴卡主罚点球命中。第31分钟,巴内加直传,科克禁区右侧传中,巴卡近距离顶入空门。第81分钟,巴内加直传,替补出场的加梅罗禁区边缘内单刀推射入网。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