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C罗染红贝尔传射绝杀 皇马客场2-1逆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2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时),西甲第20轮开始1场较量,皇马客场2比1逆转科尔多瓦。拉莫斯被判点球,吉拉斯操刀命中。贝尔助攻本泽马终结11月29日以来联赛进球荒。贝贝和安多内先后射中门框。终场前,C罗被红牌罚下,贝尔制造点球并罚进。(点击观看本场视频)

皇马近16场正式比赛客场14胜。史上联赛对阵科尔多瓦仅1负(1965年1月),其他场次12胜4平。2008年2月客场0比2负阿尔梅里亚后,西甲对阵升班马41场不败(39胜2平)。安切洛蒂仅更换1名首发,赫迪拉顶替肌肉拉伤的伊斯科,C罗俱乐部正式比赛达到600场(里斯本竞技31场、曼联292场,皇马277场)。科尔多瓦前19轮创造了本队西甲最佳开局,近3轮保持不败(2胜1平)。

赛前默哀1分钟,悼念比赛当天去世的前科尔多瓦球员利特里,门将胡安-卡洛斯到场边放上一束鲜花,开场仅54秒,贝贝右肋内切过人,禁区前沿抽射击中拉莫斯手臂,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但在科尔多瓦队员抗议后吹罚点球,拉莫斯吃到黄牌,吉拉斯主罚推进右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他成为西甲历史上首位攻破皇马球门的阿尔及利亚人,科尔多瓦本赛季3次前15分钟进球均未取胜(3平)。

皇马遭遇本队2012年9月(特罗霍夫斯基,塞维利亚,第2分钟)以来西甲最快失球,本队1991年以来最快西甲点球失球。本赛季此前7次先失球,战绩3胜1平3负。上次西甲客场落后反败为胜,要追溯到16个月以前(3比2胜莱万特)。皇马本赛季西甲比赛12个点球(8个进球,4个失球),已追平本队上赛季总数(6个点球进球,6个点球失球)。

科尔多瓦第18分钟几乎扩大比分,费德右路左脚直塞,贝贝在门前10米处小角度低射穿过拉莫斯裆下击中远门柱!第21分钟,贝贝在门前25米处转身凌空打出落叶球被卡西利亚斯得到。第24分钟,C罗在门前26米处主罚任意球打飞。

皇马第27分钟追平比分,J罗右侧开出角球,贝尔前点头球摆渡,本泽马抢在古尼诺身前,距门3米处停球垫进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皇马连续16个正式比赛客场进球,本赛季联赛客场第36球,排名欧洲球队首位。BBC组合本赛季助攻达到30次,其中贝尔7次助攻(联赛4次)。

下半时开始10分钟,费德右肋突破拉莫斯,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稍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贝贝一条龙过人突入禁区左脚射门,卡西利亚斯将球得到。第58分钟,C罗左路内切被福斯托-罗西膝盖顶中,好在只是硬伤,福斯托-罗西吃到黄牌,C罗任意球没能打穿人墙。

赫迪拉绊倒吉拉斯,被黄牌警告,随后被伊利亚拉门迪换下。第68分钟,卡瓦哈尔在安多内紧逼下头球回传太轻,安多内在门前11米处凌空吊射弹地后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卡西利亚斯492场西甲第162次被打中门框。

马塞洛被科恩特朗换下。第79分钟,本泽马左侧禁区前沿斜射被胡安-卡洛斯倒地托出。第79分钟,C罗禁区内受到何塞-克雷斯波纠缠,抬手反击险些击中对方面部(点击观看视频)。赫塞换下J罗。第83分钟,C罗禁区右侧接应斜传球,突然左手掌掴埃迪马尔面部,脚下也有踢人动作,埃迪马尔掩面倒地,C罗被红牌罚下(点击观看视频)!他退场时手摸球衣上的世俱杯标志。C罗职业生涯9张红牌(曼联4红,皇马5红)。

第87分钟,贝尔右路主罚任意球左脚斜射,费德起跳时抬左手挡球,点球!费德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贝尔操刀左脚推进中路(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这是皇马本赛季正式比赛第100球,贝尔是本赛季第2位西甲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皇马球员,代表皇马72场正式比赛首次点球破门,上次射进点球是在国家队(2013年3月26日,威尔士vs克罗地亚),上一位C罗以外的皇马球员西甲点球破门是2年前的卡卡。贝尔西甲进球达到25粒,超过阿奇博尔德,在英国球员西甲进球榜上仅次于莱因克尔(42球)。BBC组合本赛季已打进65球(西甲47球)。

皇马(4-3-3):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2-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72'5-科恩特朗)/6-赫迪拉(64'24-伊利亚拉门迪),8-克罗斯,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80'20-赫塞)/11-贝尔,9-本泽马,7-C罗

科尔多瓦(4-2-3-1):1-胡安-卡洛斯/17-古尼诺,2-潘蒂奇,3-何塞-克雷斯波,11-埃迪马尔/7-福斯托-罗西,15-代韦德/24-贝贝,10-费德,14-吉拉斯/28-弗洛林-安多内(80'费德-维科)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