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莫斯:2014是最成功一年 安切洛蒂独一无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2日,刚刚帮助皇马[微博]夺得世俱杯冠军的西班牙国脚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拉莫斯表示,2014年是他职业生涯最成功的一年。

在世界杯半决赛对阵蓝十字和决赛与圣洛伦索的比赛中,后卫拉莫斯分别打进一球,他也因此被评为本次世界杯的最佳球员。拉莫斯说:“最佳球员的奖杯现在就在我的客厅里,这是个属于个人的奖杯,不过这里面当然也有队友们的功劳。”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是一个成功者不喜欢失败,我相信他一定为我高兴,这个奖杯?我想他不在乎吧,他已经有了很多个人奖杯。”拉莫斯说,“2014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完美的一年,不光是作为球员,皇家马德里在2014年夺得四项冠军,个人也在今年做了父亲。”

谈及主教练安切洛蒂,拉莫斯说:“安切洛蒂是独一无二的,他曾经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因此对球员很了解。我想俱乐部就需要这样一位教练。”

“关于续约的问题我并不担心,我与皇马还有两年的合同,现在谈这个问题还太早,不用着急。皇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我非常感激佛罗伦蒂诺主席,我们的关系非常密切。”拉莫斯说。(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