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本轮最霸气一幕 中国球迷抢皇马风头(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与埃瓦尔的比赛,最大的关注点不再是银河战舰的大胜,也不是球场上的C罗、贝尔等大腕球星,而是一帮来自中国的球迷,他们成为本场比赛最亮的一道风景线。

他们到底是何人?说起来来头不小,埃瓦尔俱乐部的股东。这几名来自中国的球迷,站在球场的座位上,手举着大横幅,上面写着:“同志们辛苦了,中国股东来看你们了!”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字里行间透露着霸气。电视转播也是十分照顾他们,多次对准这批特殊的球迷。球场的广告牌也用中文打出字幕,“感谢所有中国股东对埃瓦尔的支持。”

皇马交战埃瓦尔,被看做是西甲预算悬殊最大的一场比赛,要知道埃瓦尔的预算仅为1560万欧元,而皇马的预算为5亿3000万欧元。埃瓦尔起初连西甲资格都没有,因为他们缺少210万的西甲注册资本。上赛季升级成功的他们只有42万欧元的资本,缺少172万欧元,一旦埃瓦尔在规定时间内搞不到这些钱,不管成绩如何都将被勒令降入丙级。

埃瓦尔随即向西班牙社会民众开放认购股权,每股50欧元,由于所募集到的资金不够,俱乐部随即向全世界球迷开放认购股权。就在这个过程中,中国球迷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最终,埃瓦尔度过难关,如愿参加西甲比赛。

西甲首轮埃瓦尔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他们通过广告牌向中国球迷表示感谢,广告牌上写着:“感谢所有中国股东对俱乐部的支持。”那场比赛他们也是上演一出“大卫杀死歌利亚”的好戏,主场1比0击败皇家社会。

能亲临皇马比赛现场,是不少球迷的梦想,而这些球迷成为了幸运儿,其中还在网上流传出一条霸气十足的请假条,“本人入股了一支西甲球队,本月23日球队将在主场和皇家马德里进行比赛,应球队主席邀请,本人将前往观赛,并参与部分股东大会。”网友声称:“史上最牛请假条。”

当然,“史上最牛请假条”的那位先生最终如愿,亲临现场目睹了埃瓦尔与皇马的比赛,感受了一下西甲的比赛氛围。

相关链接:

西甲首轮温情一幕 西甲队感谢中国球迷救命恩(图)

老板惊呆!小伙霸气请假:去西甲看我队战皇马

384位中国股东为埃瓦尔筹7-10万欧 多数为学生

(北江户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