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安切洛蒂:任何皇马球员获奖我不吃惊 他们配得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当任何一名皇马球员得奖,我不会对此感到吃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与格拉纳达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说道。

安切洛蒂开口夸赞球队:“我们都对球队的表现满意,但是每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都是考验。明天的比赛,我们在过去经历过无数次。格拉纳达对我们而言也是考验,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场比赛会发生什么。”

皇马的首发?安切洛蒂说:“佩佩跟摩德里奇有点伤,我们需要等待,看看他们明天能不能出场。还有伤员:贝尔、科恩特朗以及赫塞将无缘比赛。”

关于对手格拉纳达,安切洛蒂说:“格拉纳达做出了改变,同样引进了一名新教练。这将是一场复杂的比赛。格拉纳达组织有序,擅长边路。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小心,尽可能打出我们的风格。”

赫迪拉的作用?安切洛蒂说:“萨米(赫迪拉)跟伊利亚拉都是十分重要的球员,赫迪拉在周三的比赛中踢得很出色。克罗斯跟摩德里奇不可能在那个位置踢整个赛季,我对拥有这四名球员而高兴,当然他们都拥有不用的特点。”

J罗跟克罗斯改善了皇马的踢法?安切洛蒂:“球队的态度变了,当我们进攻时就会更加容易。”

关于LFP颁奖典礼,安切洛蒂说:“当任何一名皇马球员获奖,我从不会感到吃惊。不管是拉莫斯还是摩德里奇,我都不会吃惊,或者说C罗,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卡西希望在圣诞节期间皇马升至联赛第一?安切洛蒂说:“任何都有可能。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好状态,我们当前的目标是短期的。”

把贝尔放进首发,会有球员心烦吗?安切洛蒂说:“没人会为此而心烦,因为贝尔配得上上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球队一名十分重要的球员。”

关于伊斯科,安切洛蒂说:“他踢得十分出色,我们希望他能延续自己的好状态,直到赛季末。他能跟贝尔共存,他已经证明过这点,他们在一起踢球,而且踢得很出色。”

齐达内的三个月禁赛?安切洛蒂说:“是的,我已经跟齐达内聊过此事,当时他很不开心。我们现在在等待法院的决定,我们对此很乐观,他们会解除齐达内的处罚。”

对利物浦实施轮换?安切洛蒂说:“我们现在不考虑这个。我们现在唯一的问题是佩佩跟摩德里奇。”

(北江户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