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巨头:如果颁奖投票公开 C罗可能不会得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前不久LFP颁奖典礼落幕,皇马成为最大的赢家,包揽最佳门将、最佳后卫、最佳中场、最佳前锋等6项大奖,其中C罗一人独揽三座大奖,相反上赛季联赛冠军马竞仅仅收获一个年度最佳教练,因此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日前,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哈维尔-特瓦斯在接受媒体“El Sol”采访时,谈论LFP颁奖典礼的争议,特瓦斯不认为公开投票是一个好主意,“我不会公布那些俱乐部队长的投票信息,当你谈论这些队长时,这不应该被公开。因为我认为人们应该自由自由。如果公开的话,他们会说:‘这是我的朋友,我跟他在一个国家队……’我确信会发生这种事。

特瓦斯补充说:“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果投票公开的话,C罗可能不会得奖。

此次LFP投票引发了不少人的不满,尤其是马德里竞技,上赛季的西甲冠军,他们强烈要求公开投票信息。

马竞后卫戈丁以及主帅西蒙尼要求那些投票应该对外公开,来证明LFP颁奖的公正性。库尔图瓦、菲利佩-路易斯、加比、科凯以及迭戈-科斯塔都入围了提名,但是最终都没能捧杯。

相关链接:

西甲上季各项最佳:C罗揽三大奖 皇马大赢家

(北江户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