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内马尔C罗进球苏神助攻 皇马3-1逆转胜巴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25日18: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微博]主场3比1逆转取胜巴塞罗那。苏亚雷斯助攻内马尔先拔头筹,本泽马两度打中门框,C-罗纳尔多点球扳平,佩佩和本泽马进球反超比分。巴萨[微博]遭遇赛季首败,皇马6连胜后仅差巴萨1分。

巴萨上赛季联赛双杀皇马,但皇马在国王杯决赛取胜夺冠。这是第229场正式比赛交锋,此前皇马91胜48平89负稍占上风。但在其中的168场联赛中,皇马70胜32平66负战绩更佳,其中主场51胜15平17负。拉莫斯伤愈复出,卡瓦哈尔轮换出场,贝尔仍然因伤缺阵。苏亚雷斯结束停赛期首次代表巴萨出场,哈维、布斯克茨、马蒂厄和布拉沃轮换出场。[投注:火爆继续!蓝军客胜曼联赔2.26][优惠:充20送10元]

巴萨第4分钟取得领先,苏亚雷斯斜传,无人防守的内马尔内切后禁区边缘内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这是巴萨自1999年以来在国家德比中的最快进球,当时进球的是现任主帅恩里克。第6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任意球远射被人墙挡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直传,但本泽马小禁区边缘捅射偏出。梅西连续对摩德里奇和克罗斯犯规(点击观看视频),阿根廷人第7次在国家德比中被罚黄牌。

第10分钟,马塞洛禁区左侧传中被皮克封挡后稍稍偏转,本泽马小禁区内错过皮球。皇马第11分钟险些扳平比分,C-罗纳尔多左路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打中横梁,随后他从马斯切拉诺身后超截,但小禁区右侧的射门再中近角立柱弹出(点击观看视频)。内马尔对卡瓦哈尔争顶时肘击犯规被罚黄牌(点击观看视频)。第16分钟,马塞洛传球,克罗斯25码处低射被布拉沃轻松没收。第19分钟,马塞洛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前射门再被布拉沃救下。

第22分钟,马蒂厄传球,梅西禁区边缘内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巴萨第23分钟险些扩大比分,苏亚雷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梅西小禁区边缘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扑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角球混战,布斯克茨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26分钟,C-罗纳尔多切入禁区边缘内在布斯克茨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理会。第28分钟,梅西禁区右侧边缘传中,内马尔小禁区边缘扫射被卡瓦哈尔封堵。

皇马第34分钟扳平比分,马塞洛禁区左侧传中,皮克手球犯规被罚黄牌,C-罗纳尔多主罚点球命中,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22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6球。他连续11场比赛进球。他第14次在国家德比中进球。布拉沃的连续不失球纪录定格在755分钟,这是巴萨本赛季首粒联赛失球。伊涅斯塔对摩德里奇犯规被罚黄牌。第40分钟,哈维开出角球,皮克头球攻门被佩佩挡出。第44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0码处冲顶蹭偏。

皇马第50分钟反超比分,本泽马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皮克挡出。克罗斯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佩佩小禁区前头球破门,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5分钟,卡瓦哈尔传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远射被布拉沃没收。第56分钟,马蒂厄禁区边缘外左脚抽射,卡西利亚斯飞身扑出左上角。巴萨进攻受阻,恩里克第60分钟做出调整,拉基蒂奇换下队长哈维。

皇马第61分钟扩大比分,伊斯科、C-罗纳尔多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连续传球,本泽马禁区右肋10码处射入远角,3-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近4个国家德比主场打入5球。自1977-78年以来,皇马首次在联赛中连续对阵巴萨打入3球。第67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拉基蒂奇禁区边缘外低射偏出。2分钟后,苏亚雷斯传中,内马尔头球攻门偏出。佩德罗换下苏亚雷斯。第70分钟,克罗斯传球,本泽马禁区弧外射门离谱偏出。

第72分钟,塞尔吉-罗贝托换下受伤的伊涅斯塔。卡瓦哈尔对马蒂厄犯规被罚黄牌。第75分钟,本泽马抢断皮克后传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禁区边缘劲射被封堵。第84分钟,伊利亚拉门迪换下伊斯科。赫迪拉和阿韦罗亚先后换下本泽马和摩德里奇。第93分钟,梅西25码处任意球射门偏出。第94分钟,C-罗纳尔多对阿尔维斯犯规被罚黄牌(点击观看视频)。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9-摩德里奇(89',17-阿韦罗亚),8-克罗斯;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23-伊斯科(84',24-伊利亚拉门迪),7-C-罗纳尔多;9-本泽马(87',6-赫迪拉)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2-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24-马蒂厄;6-哈维(60',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72',20-塞尔吉-罗贝托);9-苏亚雷斯(69',7-佩德罗),10-梅西,11-内马尔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