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安切洛蒂:皇马首发有惊喜 不惧苏神出场 如何防梅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皇马与巴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谈起巴萨前锋苏亚雷斯,“如果他上场,这很不错,但这不会改变我们的比赛计划。我喜欢惊喜。明天的首发名单可能就会有惊喜。”

关于巴萨,安切洛蒂说:“上赛季结束后,他们没有赢得一项冠军,因此他们引进了新教练以及新球员,他们现在动力十足。他们会继续忠实于自己的体系,尽管他们踢得更加垂直化,防守稳固。”

佩佩?安切洛蒂说:“他状态正佳,就像拉莫斯一样。他从伤病中康复了,我想他们两人都能上场。”

皇马中场,安切洛蒂说:“我不认为我们在中场存在优势,巴萨在那些位置也有出色的球员。”

换C罗的那段话,讽刺巴萨?安切洛蒂说:“这不代表是一次讽刺巴萨的行为,我对路易斯-恩里克十分尊敬,正如我对其他教练也是如此。如果有人觉得这就是挑衅的话,那么他们就错了。”

安切洛蒂继续说:“事情改变了。我们彼此知根知底。我们能从对阵马竞、皇家社会中的失败中反应过来。通过努力,我们在球队里找到平衡。现在我们即将面对一次严峻的考验,面对一支充满竞争的球队。”

皇马打出最棒的足球?安切洛蒂:“我不确定,但是我很满意。”

关于苏亚雷斯,安切洛蒂说:“这不是我的问题,我尊重他的实力,但是他出场不是改变我们的比赛计划。他是名出色的球员,如果他能上场比赛,这对西甲是有帮助的。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需要做得出色。”

哈梅斯跟伊斯科的转型?安切洛蒂说:“关键是他们适应球队,这让球队受益。适应球队很简单,这些球员都知道他们肩负着何种期望。伊斯科一直训练都很刻苦。现在他以一种更加高效的方式,他十分适应。效力西班牙国家队也是如此。我们都对哈梅斯十分满意,他踢的位置我们都很喜欢,他会继续表现出在安菲尔德的表现。”

压力?安切洛蒂说:“这很正常。上赛季我们做的不出色。这一次我们希望能改正这点。我们将以更好的状态进入比赛,期待能取得一个比上赛季更好的成绩。”

皇马的防守,安切洛蒂说:“世界上没有其他比赛需要这样的防守力。防守至关重要。恩里克也深知这点,这可能会是比赛的关键。”

阻止梅西?安切洛蒂:“正如以往那样,压缩前锋的空间。为了能实现这点,我们需要两个边路留下狭小的空间。”

弱点?安切洛蒂说:“没有完美的球队,我们也是如此。我已经思考这场比赛很久,因为这场比赛将会受到数百万人的关注。这是场伟大的比赛,我感觉不到压力。我期待惊喜,上赛季我没成功。明天的首发,会存在惊喜。”

皇马的惊喜?安切洛蒂说:“如果我安排一名球员,那么另外一名球员不得不让位。我不会去恢复3名防守球员,我可能损失一名中场,额外安排一名前锋。”

皇马恢复时间比巴萨短,安切洛蒂说:“我不明白为什么比赛时间安排在18:00,而不是21:00。我感觉我们将会恢复好,状态调整好。”

安切洛蒂继续说:“我们最近状态不错,两支俱乐部近期状态都很好。比赛前我很自信,经历过周三的比赛,这会对我们有所帮助。”

皇马防守打法,安切洛蒂说:“我们提高了很多,我们有一段时间没丢球了。”

关于贝尔,安切洛蒂说:“一周前他受了点伤,明天不会出场。他是我们重要的球员之一。他度过了出色的第一年,尽管有时候对他而言很不容易。他现在熟悉了西班牙语,他还会继续提高。”

(北江户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