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太恐怖!效率超梅西 对手:他就是比梅西更全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C罗,还是C罗,总是C罗。在皇马梦幻般的赛程中,这个葡萄牙人是当之无愧的国王。最近4场比赛,皇马总共打入了20个进球,C罗一个人就打入9球,将近球队进球的一半。

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C罗再次展现了自己的进球能力。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C罗在第40分钟帮助皇马扩大比分,当时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反击中长传,本泽马禁区右侧回传,无人防守的C罗14码处推射破门,2-0。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

如果说前3场比赛的对手太不算强大的话,那么实力不俗的比利亚雷亚尔是C罗最好的试金石,而对于C罗来讲,情歌球场可以算作是他的福地,皇马7号在造访情歌球场的5场比赛中共打入6球,皇马也未尝败绩。主客场的比赛算起来,C罗已经10次攻破比利亚雷亚尔的大门,可谓是“黄色潜水艇”的克星。

上轮联赛后,埃尔切主教练埃斯克里瓦称赞C罗就如乔丹一般,再怎么研究也无法阻止他进球,而在本轮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之前,对手主帅再次称赞C罗。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马塞利诺在接受采访时声称,C罗在各方面要比梅西更加全面,“考虑到所有的方面,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在右脚和头球方面要比梅西做得更好,他在各方面要更加全面。梅西在运用右脚方面比较困难,此外他的空中球也不占优势。”

本赛季9场比赛,C罗已经打入了13球,这真是一个疯狂的数字。葡萄牙巨星继续证明,自己对进球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每个赛季他都要完成对数据和自我的超越。在联赛中,C罗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87个,超越了圣地亚纳,成为了皇马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三大联赛射手。在西甲历史排行榜上,C罗排在第十位,距离第九位蒙多的195球已经非常接近,追上只是时间的问题。

西甲前6轮,C罗打入了10个进球,这是皇马历史上首次有球员做到这一点。C罗也是西甲60年来首位前6轮进10球的球员。尽管因伤休息了两周,但C罗证明自己依然不可阻挡。值得一提的是,在西甲新世纪进球最多的球员中,C罗的得分效率也是最高的,他平均77分钟就能打入一球,梅西排在第二位,89分钟取得一个进球,排在第三的是平均111分钟打入1球的伊瓜因。昔日的伯纳乌王子劳尔要208分钟才能打入一球,C罗的效率差不多是劳尔的三倍。

在皇马6个赛季,C罗各项赛事已经打入了266球,按照目前的效率下去,下赛季他就能打破劳尔323球的终极纪录。C罗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称赞,而皇马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也对他赞不绝口:“皇马能拥有C罗是一种幸运,他所传输的、提供的、教导的,对俱乐部来说都非常重要。想要成为足球运动员的年轻人,应该以C罗为榜样,效仿他的斗志、态度和雄心。他的态度是榜样。”皇马更衣室也对C罗非常崇拜,伊利亚拉门迪就表示:“能拥有一位不断进球的球员,是极其重要的。”

C罗这样的巨星哪家俱乐部都想要。周六,曼联拥趸又祭出飞机拉横幅的戏码,只不过地点变成了情歌球场,传递信息的对象也换成了皇马头牌C罗。皇马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进行时,一家飞机拉着印有“C罗回家吧”的横幅在情歌球场缓缓飞过,不过C罗专注于比赛,并没有抬头观看。(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