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为梅西说情:榜样!生涯仅1红 还有谁能做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因为西班牙超级杯上击打毕尔巴鄂竞技球员比利亚利夫雷,梅西吃到了红牌,之后又被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处以停赛2场的处罚。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认为,梅西的行为可以理解,职业生涯他已被对手侵犯3000多次,这还是第一次因为发怒吃到红牌。

《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错了,这是可以肯定的,为了摆脱拦阻在自己身前的对手,他用力推了对方的脑袋。但这样的动作不应该被出示红牌,更不应该被追加处罚。梅西犯错是因为当时感觉无可奈何,而且气氛也紧张,但他没想过伤害对手。在职业生涯中,梅西一直踢得很干净,很精致,尽管他总是成为对手野蛮蹬踏和铲球的牺牲品。

事实上,这是梅西在巴萨吃到的第一张红牌,这证明了梅西的体育精神。753场比赛才吃到一张红牌说明了一切,说明了梅西在球场上的诚实。

《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在巴萨踢了61000分钟才第一次被罚下,是他对于足球来说代表着什么的最好例子。要知道,拉莫斯已创纪录地吃到了26张红牌,而C罗也已经11次被罚下。

的确,梅西无暇的履历不能成为他这次被赦免的借口,但这位世界上和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也是运动员的榜样。在巴萨,他遭受过3000多次犯规,其中一些是非常凶狠和野蛮的,也导致了他的受伤,在这一天,他失去了冷静,这可以理解。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