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根廷上诉被驳回!梅西3个月禁赛处罚维持原判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南美足联驳回了阿根廷足协的上诉,梅西禁赛三个月的处罚不会改变,期间不能参加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

在南美洲的季军战中,梅西因为同智利球员梅德尔发生冲突,被红牌罚出场外。另外半决赛阿根廷对巴西比赛中的某些判罚,都引起了梅西的不满。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梅西都对这些进行了抨击,表示自己“不想成为腐败的一部分”,这让梅西被处以罚款5万美元+国家队禁赛3个月的处罚。

一周之前,南美足协提出上诉,希望能够将梅西的禁赛期缩短为2个月,但却被南美足联驳回。因此梅西确定将无缘今年10月9日对阵德国和10月13日对阵厄瓜多尔的友谊赛。不过考虑到梅西的内收肌伤势,即使上诉成功,他为阿根廷队出战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

梅西的禁赛将会在11月3日结束,到那时开始梅西才能够代表阿根廷队出战。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