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怒了!大脚把球踢飞 训话全队:不能再这样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这是梅西本赛季第一次西甲出场,但他的复出没有帮助巴萨获得想要的结果。在比赛中结束后,梅西也非常恼火。

由于在季前备战时受伤,梅西缺席了巴萨开局前4轮比赛。在周中的欧冠上,梅西下半场替补出场踢了30分钟,那是他本赛季第一次上场。而在与格拉纳达的比赛中,梅西也没有首发,不过在巴萨上半场落后且局面不妙的情况下,梅西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替补出场了。他的上场让巴萨在进攻端有了一些起色,但还是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进球,最终巴萨0-2失利。

在裁判吹响全场结束哨音的一刻,梅西对比赛结果显得有些恼火,他一个大脚把球踢上了天空,算是一种发泄。

而根据科贝电台的报道,在从球员通道走回更衣室的路上,梅西非常生气和严肃,他对球队说:“加油,加油啊!今天这样的事不能再发生了,我们在场上必须要更加专注!”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