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提前签格列兹曼曝出新证据 3月双方谈签字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报》的消息,今年3月,格列兹曼仍是马竞的一员,帮助马竞争夺欧冠、西甲两大冠军的时候,格列兹曼跟他的团队已经在跟巴萨商量签字费的事情。

格列兹曼的转会引起了马竞的不满。因为他的违约金于7月1日起,从2亿欧元下降至1.2亿欧,最终巴萨激活格列兹曼1.2亿的违约金,将他签下。但事实上看,双方在7月1日之前已经协商这笔转会。格里兹曼与巴萨交谈期间,马竞毫不知情。

《世界杯》截获了相关邮件,证明当时格列兹曼、格列兹曼的姐姐、格列兹曼的父亲、格列兹曼的律师以及一名法国经纪人,双方协商一笔1400万欧元的签字费。因为瓜分不一致,导致一方愤怒,为了报复将此邮件泄露给马竞。但是,马竞在上报给西足协的时候,没有将此邮件作为证据一起上报。

此前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很有可能会因为格列兹曼转会而受到300欧元的罚款,或者关闭一场主场比赛的处罚。(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