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点名赞巴萨妖星:不担心拿他和梅西比较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巴萨大胜瓦伦西亚后,巴尔韦德出席了球队的新闻发布会。“蚂蚁”为球员们在在场上表现出的放松感到满意,他认为球队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赛后巴尔韦德感到满意:“最好的一点是我们带着决心上场,努力去冲击,去进球。有时候我们在前场堆积了很多球员,这带来了危险,给了对手反击的空间,他们在前场有速度很快的球员。我们坚持努力,在下半场踢出了好比赛。”

巴尔韦德特别称赞了安苏·法蒂:“要成为巴萨的球员是很不容易的。他注意力很集中,表现很好。他第一次碰到皮球就取得进球,第二次触球就送出助攻,第三次也差点进球,这非同寻常。他了解比赛的等级,在适应比赛的节奏,给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是一位有点特别的球员,他16岁,但比想象得要成熟很多,但我们也必须冷静对待,一切都会归位。”

巴尔韦德表上,自己只会让配得上上场的球员上场。“一直都是这样,在这方面没有什么秘密。我们教练想要的就是要让充满能量的球员上场。安苏非常年轻,但他踢得很好。一个赛季,肯定有给球员成长的空间。球员出现了,就必须好好对待,因为这是属于他的时刻。现在球队有伤病,安苏在青训营表现很好,现在的时刻对他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也在利用他和卡勒斯·佩雷斯这样的球员。”

对于法蒂和梅西的比较,巴尔韦德表示:“我并不担心这种比较,有时候皮球吹大了,我们必须放放气,保护下球员。”

阿莱尼亚因为未能上场而不满,对此巴尔韦德表示:“他在第一场比赛中就首发了。这几场没机会,因为球队竞争非常激烈。球队一直都有给大家的空间,因为比赛很多,情况多变。他有自己的观点,因为他有很多好的东西。”

谈到德容,巴尔韦德表示:“他在边前卫位置踢球,因为我们知道他有进入禁区的能力,而且临门一脚不错。他尝试远射,可以变得更具决定性。踢后腰的时候情况完全不同。”(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