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续约梅西到36岁!巴萨将启谈判 梅西却有一条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ESPN报道,巴塞罗那即将与梅西开启续约谈判,希望将合同期延长到他36岁时。[拥有梅西站上欧洲之巅!点击即刻开启球王之路]

32岁的梅西目前合同还剩两年,据披露他每周的合同收入在200万欧元左右(税前)。ESPN称,巴萨方面即将开启与梅西新的谈判,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将与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乔治会面,力争让梅西签下自2001年以来个人与巴萨的第十份合同。

在梅西目前合同中,有一项条款是,俱乐部有权延长一年,但巴萨方面希望在这之前与梅西谈妥续约,将剩余合同期延长到四年后,也就是梅西36岁时。

梅西上一次续约是在2017年,不过这次巴萨再次表露续约意向,梅西却有条件。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续约之前,梅西希望俱乐部能签下自己的老朋友内马尔

自从2004年进入巴萨一队以来,梅西已经奠定了巴萨俱乐部传奇的地位,至今各项赛事出场687次,打进603球,另有242次助攻。时至今日,梅西在巴萨拿到了34个重要奖杯,其中包括10次西甲冠军和4次欧冠冠军。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