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惊艳!巴萨王牌1V4神助攻 这一刻哈维附体|gif

新浪体育

关注

美洲杯决赛在今晨举行,巴西对上了秘鲁,这场关键大战中,阿图尔表现很惊艳,他踢出了无比惊艳的一幕。

上半场第48分钟,巴西场上陷入了一个小低潮之中——秘鲁队依靠点球,将比分扮成1-1,巴西队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关键时刻,是阿图尔站了出来,帮助巴西队稳定了局势。

在对手刚刚点射扳平之后,阿图尔就力助巴西队进球了。他在前场拿球之后,立即开始带球突进,在禁区前沿,秘鲁一下子分出4人来包夹防守他,但就在这一瞬间,阿图尔愣是在4人包夹中,送出了一记妙传,把皮球给了中路无人防守的热苏斯。这位曼城前锋随即起脚命中,就这样,巴西又反超了比分。

本届美洲杯上,阿图尔表现出色,他首发了5场比赛。过去一个赛季,阿图尔在巴萨也表现出色,他为巴萨出场了44次。比赛中,他的传控对球队非常重要,看到他的出色发挥,很多人都把他赞为“新哈维”,就连哈维自己也这么认为。

哈维此前表示:“当我在电视看到阿图尔的时候,我好像看到自己一样。在任何比赛中最重要的是不要失去控球权,他可以在困境中轻松做到这些事情,而且很有个人风格。”

如今阿图尔才22岁,未来他势必会在巴西和巴萨继续展现自己的能力。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