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西大将回击梅西:当你获利你就不会抨击裁判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巴西赢得美洲杯决赛之后,马尔基尼奥斯回击梅西的言论,他认为梅西应该输得起,学会接受。

马尔基尼奥斯说:“像这么一名备受所有人尊敬,有着出色能力的球员,说出这样的话,这是让人感到沮丧的。很多时候在巴萨以及阿根廷队,当他获利的时候,他就不会讨论裁判的腐败了。”

“他既然输了,他应该学会接受。我们也曾输过,巴西世界杯我们输给了比利时,那是一场出色的比赛,比利时防守很好,赢下了比赛,我们必须知道如何输掉比赛的。”

蒂亚戈-席尔瓦也对此进行回击,“这很难评论,因为有时当你遭遇这么一场失败,你试图减轻自己的责任,去批评他人。他可能不是出于恶意,但他的确说了这些话。”

他还谈起当年巴萨6-1淘汰巴黎,当时主裁判的几次争议判罚,他说:“当时没有巴黎球员炮轰组织者给巴萨获利。你必须尊重历史,我们胸前有五颗星,不是不劳而获来的,也不是偷来的。”(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