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依然是孩子心中的神!巴西球迷也拿他当偶像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没能带领阿根廷翻过巴西这座大山,他的国家队大赛之旅,再一次失望地画上了句号。尽管始终没能带领阿根廷实现突破,但在孩子们眼中,梅西依然是那个金光闪闪的偶像。

电视镜头记录下了这样一个画面,在比赛开始前的球员通道内,小球童们翘首以盼,望着阿根廷更衣室的方向,等待着梅西的出现。当梅西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中时,一个小男孩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大声喊了出来:“快看啊!天啊,梅西!梅西来了!”

梅西在他们身前走过时,小球童眼中充满崇敬。梅西身上仿佛装上了一块强力磁铁,将小球童们的目光牢牢地吸引住了。

而在比赛的看台上,一位身穿巴西T恤的小球迷手中的标语同样格外引人瞩目,上面写着这样一句话:“梅西,当我长大后,我想成为像你一样的明星!”

尽管本场比赛没能再进一步,但梅西和阿根廷队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他们依然配得上球迷的掌声和尊敬。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