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心疼梅西!低头无语目光呆滞 队友掩面痛哭|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的心碎了,阿根廷球迷的心也再一次碎了。在前两届梦碎美洲杯决赛之后,这一次梅西和他的阿根廷却倒在了决赛的大门外。

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那一刻,梅西眼睛失落地看着前方,他和他的队友这场拼尽了全力,但是两个门框却让他们同进球擦肩而过,而巴西队全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就完成了进球。巴西队的队员们走上前和他握手致意,梅西目光呆滞,礼貌性地和他们握手,随后低头走开,远离欢庆胜利的巴西球员。

而除了梅西之外,阿根廷队的其他球员同样非常伤心,本届美洲杯发挥十分出色的年轻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则掩面而泣,这是他的第一次美洲杯之旅,但却没能帮助球队进入决赛,在他身旁的巴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也走上前来安慰他。

阿根廷队的中场帕雷德斯则坐在了地上,将头埋进球衣了伤心落泪,尽管队友走上前来将他拉起,但他依然不愿抬起头,接受失败的现实。

但对阿根廷队来说,他们的美洲杯之旅还没有结束,几天之后,他们还有三四名的决赛要踢。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