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媒:足球欠梅西一座美洲杯 梅西不欠阿根廷什么

新浪体育

关注

对阵巴西,梅西和阿根廷踢出了本届美洲杯最好的一场比赛,但他们却成为了输球的一方。赛后阿根廷媒体也并没有去批评球队,而是去鼓励和安慰。

《奥莱报》就撰写了一篇标题为“梅西,请别停下前进脚步”的文章,来安慰失落的梅西和阿根廷队。文章内容如下:

再试一次吧,梅西!就像你说的那样,纵使只有一丝机会,也要去继续努力。让那些不喜欢你的人看着吧!让他们心甘情愿地为你唱起赞歌,你只需闭上眼睛,头高高昂起,用那颗阿根廷的心去感受世人的敬仰。

让你的对手继续承受面对你的痛苦吧,让你的对手再次为你喝彩。会有百万人为你鼓掌,就像你今天在巴西所做的一样;你会让每个人都心潮澎湃,即使他是对手的球迷。因为阿根廷需要你,她需要你,你是阿根廷的领袖、舵手和旗帜,请别放弃。

抬起头来,梅西!你没有什么好责备自己的。对阵巴西队,你在梅西模式下踢球。在丢球之后,你又把球队扛在了自己的肩上,你一直在向前进,你拿出了在巴萨时的那种表现,你带领阿根廷给巴西队制造了不少的麻烦。

另外,今天你也得到了队友们更多的支持:帕雷德斯和德保罗一直在用他们的技术和努力来为你提供帮助。确实,我们依然有欠缺,依然做得还不够,但是国家队还有你在,国家队也需要你,需要你站出来领导球队继续前进,让大家看看,我们到底能不能登上世界之巅。

也许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是第一次球队比你的表现要好,你的队友们告诉你,他们可以陪伴在你身边,而并非要你一直用手牵着他们。你身边有劳塔罗,有你的老伙伴阿圭罗和迪马利亚。但你始终是不可或缺的,因为有你在,希望永远也不会失去。

足球欠你一座国家队冠军奖杯,但你不欠我们任何东西。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