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U21欧青赛-西班牙2-1复仇德国夺冠 第五次登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2019年21岁以下欧锦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两年前的决赛双方西班牙和德国再次交锋,这一次西班牙2-1复仇德国,第五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法比安为西班牙首开纪录,奥尔默锁定胜局,阿米里为德国扳回一球。

半决赛西班牙4-1大胜法国进入决赛,德国则是在进球大战中4-2淘汰了罗马尼亚,两年的U21欧青赛决赛上,德国凭借魏泽尔的进球1-0力克西班牙夺冠。

第7分钟,那不勒斯中场法比安前场右侧控球,他盘带至弧顶前段突然起脚射门,球直奔球门左下角,努贝尔扑救不及,西班牙1-0领先德国。半场结束西班牙1-0领先德国。

第69分钟,法比安弧顶处远射,努贝尔奋力将球扑出,但跟进补射的奥尔莫轻松将球打进,西班牙2-0领先德国。第88分钟,阿米里禁区外远射,球碰到巴列霍后稍有折射后破门,德国扳回一球,最终西班牙2-1击败德国夺得冠军。

在夺得这第5个冠军后,西班牙夺冠次数追平意大利,成为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之一。

打进7球的德国前锋瓦尔德施密特夺得本届比赛的金靴奖,而西班牙、德国、法国和罗马尼亚获得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门票,他们也是除了东道主日本外,第一批获得奥运会资格的球队。

西班牙(4-2-3-11):1-西韦拉;20-菲尔波、5-努涅斯、2-巴列霍、15-阿吉雷加维里亚;21-罗卡、6-法比安(78’8-梅里诺);22-福纳尔斯(72’9-马约拉尔)、10-塞瓦略斯、19-奥尔莫;11-奥亚萨瓦尔(55’7-索莱尔)

德国(4-3-3):1-努贝尔;2-亨里希斯、4-塔、5-鲍姆加特尔、3-克洛斯特曼;6-马克西米利安-埃格施泰因(78’9-恩查加)、8-达胡德、16-塞尔达(61’19-诺伊豪斯);18-阿米里、10-瓦尔德施密特、7-厄兹图纳利(72’11-里希特)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