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阿根廷被日本二队逼入绝境 两队死拼出线名额

新浪体育

关注

美洲杯又进行了一场小组赛,日本队2-2战平了强大的乌拉圭队。这场比赛结束后,阿根廷队的出线形势依然不妙,日本队也加入进来,准备和阿根廷队抢夺小组出线名额。

本届美洲杯共有12支球队参加,分成三个小组进行比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晋级八强,三个小组第三名中的两个成绩好的球队也能晋级淘汰赛。按照这样的赛制,小组赛战罢时,日本队很可能将和阿根廷队直接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目前A组和B组已经战罢两轮,委内瑞拉积2分排在小组第三位置,最后一轮的对手是玻利维亚。B组第三目前是卡塔尔,他们积1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同积1分的阿根廷排在第三名,最后一轮,阿根廷将和卡塔尔直接对话。C组第三目前是日本队,他们积1分,最后一轮对手是厄瓜多尔。

现在的形势是,阿根廷最后一轮小组赛,赢了可以积4分,如此便有较大晋级希望。极端情况下,阿根廷赢了,也未必能晋级(成为成绩较差的小组第三被淘汰)。至于日本队,他们最后一轮踢厄瓜多尔,也有可能会是小组第三名,这样他们就得和阿根廷抢夺出线名额。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