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新浪vs阿名将:盼梅西35岁仍有魔力 曼城还会砸钱

新浪体育

关注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场馆之一的阿尔贾努布球场近日正式投入使用,在球场揭幕战当天,新浪体育记者采访了目前效力于西汉姆联队的阿根廷球星萨巴莱塔,他也谈到了梅西和卡塔尔世界杯的话题,以及英超联赛本赛季的情况。

到卡塔尔世界杯的时候,梅西将会是35岁,这也有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到时候,阿根廷10号还能保持那样的魔力吗?萨巴莱塔表示:“我希望如此。我们知道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距离世界杯还有三年,我们希望他能够继续踢出和现在相同的水准。他有这个能力,这可能关乎他的身体状况。他应该没问题的,因此作为阿根廷人,我希望梅西可以出现在这里的2022年世界杯上。”

萨巴莱塔的老东家曼城在本赛季实现了英超的连冠,这位阿根廷边卫也恭喜了瓜帅的球队:“曼城和利物浦今年的英超争夺相当激烈,两队都真正踢出了很高很高的水平,从赛季初持续到赛季末的争夺是非常精彩的,这赛季的英超也很好看。我为曼城第一次连续两年赢得英超冠军感到非常高兴,并且踢出了令人惊叹的足球,看他们比赛是一种享受。”

在连续夺得英超冠军之后,欧冠冠军依然会是曼城追逐的目标。萨巴莱塔也表示,球迷的雄心是在那里的,相信曼城会继续提升。“我确信他们会继续投入,给球队带来出色的球员,来提升球队的实力。当然,要努力去继续赢得奖杯,这也是曼城所追求的。我希望他们可以保留球队的核心成员,尤其是孔帕尼接近职业生涯末期了,但他证明了自己是曼城的重要一员。我祝愿曼城一切顺利。”

(新浪体育 华迪维亚 发自卡塔尔多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