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身体+梅西球技!伊朗5岁神童火了 球感无敌gif

新浪体育

关注

伊朗一位名叫Arat Hosseini的5岁小男孩火了,他凭借出神入化的球技,博得了数百万粉丝的关注,成为了无数球迷公认的超级天才。

这位5岁小男孩从小就天赋过人,他2岁时就能完成高难度体操动作,什么徒手上房那都是小儿科。后来他又在父亲的引导下,玩起足球来,这一下子可了不得了,他展现出来的惊人天赋,直接震撼到了所有看过他踢球的人。

看看这位小神童的球场表现,拨球穿裆过人只是基本操作,高速带球过程中,还能完成轻巧的扣球变向过人,五六人的包夹防守也不叫事,他可以用梅西式的盘带,直接杀出重围,再加上他的分球也极为的出色。怎么看,都是一代神童。

有一个细节更能凸显出这位小男孩的不凡,他直接不看球左右脚拨球推进,这样的基本功让人叹为观止。也难怪他在球场上,能够有碾压同龄人的表现。

别看Arat Hosseini长相柔弱,颇类似女孩,并拥有类似于梅西那样的球风,但他却有着C罗般的身体和心气,在踢球时,他喜欢时不时的秀一下肌肉,来个C罗式的庆祝。

如今5岁的Arat已经是INS上的红人,他有高达210万粉丝,无数球迷都在关注着这位小神童,看看到底能达到怎样的高度。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