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今夏疯狂清洗10将 回收2.65亿转会费买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巴萨夺得了西甲冠军,但他们的赛季并不完美,欧冠半决赛的惨痛失利,让巴萨决心在今夏继续变革球队。《马卡报》分析指出,巴萨将在今夏狂卖10将,并买入5名球员。

巴萨今夏的转会目标已经浮出水面,他们是格列兹曼、德里赫特以及德容,此外,巴萨还会买入一名门将顶替西莱森,以及买一名左后卫,和阿尔巴形成互补竞争关系。引入这些球员,巴萨无疑需要耗费不菲的转会费。

格列兹曼身价大约为1.2亿欧,德里赫特在7000万欧,德容的费用为7500万,这三人加起来转会费就高达2.65亿欧。这意味着巴萨在今夏需要先凑齐这笔巨额转会费,这才能确保他们顺利完成引援计划。

巴萨可以通过大清洗,来凑出一大笔转会费。《马卡报》指出,库蒂尼奥、乌姆蒂蒂、拉基蒂奇、西莱森、马尔科姆、丹尼斯-苏亚雷斯、拉菲尼亚、塞梅罗、安德烈-戈麦斯和马克-库库雷拉进入了巴萨的清洗名单。巴萨想通过清洗这10将,凑出一大笔钱来。

具体而言,巴萨想通过库蒂尼奥,收回1亿欧元,通过乌姆蒂蒂收回4000万,通过拉基蒂奇收回5000万,巴萨从西莱森身上想收回3000万欧,其他球员身上,巴萨也能获得一定量的转会费。这样加起来,巴萨有望凑足买人的钱。

(小九)

加载中...